婚禮對新娘來說,除了禮服外,當然最重要的絕對還有新秘!!!(超級霹靂無敵重要)

美美的婚紗照當然還要有完美的髮型剛妝容搭配才會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119243953_420733705570374_2134514520993524345_n

這次來林婚紗試穿,就一起來梳化

 

林婚紗造型團隊 化出來的妝容都很自然,不會太over

整體新娘造型都能呈現出新娘本身的優點跟特色
 

我整個很期待

 

造型師每個細節都很仔細 整個造型過程大概一小時多一點 

 

來看看成果

左邊是我平常 右邊是完妝後

妝容完後不會不像我耶!!! 我最怕那種化完後 大家一眼就覺得也太不像妳 或者就是種濃妝豔抹的感覺

妝容看起來自然精緻 我自己也不會覺得底妝很厚 是清透立體感 都以為自己好像膚質天生麗質

其中我最喜歡眼妝的部分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眼線也不會太粗到把雙眼皮遮住XD 睫毛根根分明又不會濃到有陰影

眼影選擇咖啡色系眼影盤,用深淺推疊創造出層次感,整體看起來眼神會有溫暖的感覺。

 

頭髮的部份把我厚實的長髮盤起來 ,看起來俐落中不失柔美

盤髮起來還能露出肩頸線條 這樣穿禮服時可以呈現禮服的特色

細看之下,編的大股編包頭好精巧,好有層次感,很適合髮量較多的我

底下刻意留一點髮絲上捲,看起來多了飄逸感

編髮抓出一點空氣流線,看起來會更蓬鬆帶點慵懶隨興,線條很自然不生硬

 

試穿禮服時,也不馬虎,一有需要調整或補妝就會立刻出動

這種編髮真的很好看,而且又百搭

搭配任何款式的禮服看起來都很典雅

尤其搭配大露背禮服 非常適合耶

 

到試穿比較有氣勢的禮服時 就把編髮放下 梳成油頭

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梳油頭 而且我的瀏海現在是短瀏海

一開始還疑惑有辦法嗎?

果然有氣勢的禮服就是要換個髮型

妝容上稍微微調 沒有到很大的變動 但看起來更有霸氣

從攝影師的鏡頭看 也不會感覺是大濃妝

底妝薄透持久 這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套禮服 從化完已經過了2小時

這次的整體造型我很滿意

真的是我喜歡的自然感 很推薦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他們的作品~

有提供訂結婚儀式與宴客新娘秘書服務、自助婚紗外拍新娘秘書服務、孕婦寫真造型、個人寫真造型、活動彩妝造型服務

=====================

林婚紗造型團隊

FB:https://www.facebook.com/twlinwedding/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73號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