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糖一直是我們家所有人都愛的零嘴之一! 但是好吃的花生糖可遇不可求

這次發現食品的古早味花生糖,吃完後真心大推 而且減糖配方吃起來更沒有罪惡感XD

發現食品是全新的品牌,來自花蓮,為了要紀念阿公,繼承了阿公的好手藝的花生糖專賣,

希望可以傳達給大家不管再忙也要發現生活身邊那些我們最在乎也最在乎你的人。

採真空包裝,確實達到保鮮不會有油耗的效果,跟一般我們外面買的桶裝花生糖比起來,糖衣的脆度感也比較脆耶。

夾鏈袋設計非常方便,吃完就密封即可。

一收到看到這粒粒飽滿的花生就讓人垂涎三尺

用的是雲林北港11號花生

有效日期為2個月,開封後最佳賞味期是7天內。

透過嚴格把關的配方比例慢火熬麥芽糖去拌炒花生,炒出花生的香氣,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耗味。

一咬下去會先咬到薄脆的糖衣,接著香醇濃郁的花生香充斥嘴裡。

比起麥芽花生軟糖,我們更愛這種清脆口感阿!

軟糖的話有時候還會黏牙,吃完一塊就不想吃了

吃了一塊後會越吃越涮嘴

看看這精選過顆顆飽滿又大的雲林北港11號花生,真的好好吃

現代人重視健康,減糖的配方吃起來比一般的花生糖少了甜膩感,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接著推薦我個人很愛的兩種吃法!

家裡冰箱有囤了花生麻糬冰淇淋

把花生糖搭配麻糬跟冰淇淋一起吃,好吃度又再次上升到另一個層次!!!

麻糬的Q彈跟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口感再搭配上香脆花生糖,豐富的口感跟風味完全讓人回味無窮

另外因為家裡之前為了方便買了全家的花生醬是沒有顆粒的,我就臨機一動把花生糖切碎

放進塗了花生醬的鹽可頌裡

由於鹽可頌是帶鹹味,所以跟花生糖的甜搭配起來,吃起來鹹甜鹹甜,男人非常喜歡

我覺得這應該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花生糖的新吃法就看大家自己個人喜好去找出來囉!

推薦給大家~官網滿599免運,現在還有4入$540的免運組喔!

=========================

官網:https://www.findoutfoo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g/findoutfood/about/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