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籌備婚禮,宴客場地還沒下訂前,朋友們就跟我說我可以開始先去看看各家禮服

當初會來IN LACE是因為之前我弟當過他們拍樣model,當時看照片就覺得禮服很美。

五月先來試穿了一次,對禮服的質感跟禮秘的服務態度印象很好。

後來我去完某家還蠻有名的工作室,試完禮服後當天禮服的細緻度跟喜歡程度都大輸,

就決定我還是回歸in lace的懷抱

這篇會把第一次試穿跟第二次去挑拍婚紗禮服兩次的禮服整理在這篇

IN LACE在河南路上,靠近逢甲商圈,對面就有一個超級大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要上到二樓,二、三樓都有禮服。

禮服款式非常多,建議先想好自己想要的款式,或者不喜歡的款式,去現場可以讓禮秘更快掌握你的需求和喜好喔!

也可以先上網看看他們家的禮服款式,覺得官網上照片很詳細禮服款式

這區是VIP區 這區的禮服我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

禮服的精緻度絕對無庸置疑 但建議要慎入 因為一進來 你可能就會朝思暮想了

兩次試穿的禮服我就用白紗跟晚禮服來區分吧!

白紗

 

第一套

這套是VIP區裡的白紗,蕾絲跟刺繡非常美

上身帶點小華麗感,不會過於閃亮,下半身魚尾設計更顯身材曲線

最特別的披肩拖尾,超有氣勢阿

背後細節也不馬虎,非常適合進場~

第二套

一樣是VIP區裡的白紗禮服 一進去我第一眼看見就說我要試穿這件!

這件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白紗禮服阿

上半身桃心領鑲上珠鑽的華麗感 馬甲設計更顯瘦
下半身紗裙增添浪漫氣息

最厲害的地方來了! 禮秘拿出秘密武器

這個根本進場滿分阿

第三套

這套是我在IG看到,被裙襬吸引

這件超適合去拍婚紗的阿!

undefined

放到自己FB,連男性朋友都難得留言說這裙襬也太有氣勢

第四套

個人喜歡蕾絲拼接紗裙的魚尾設計 辛苦練的臀部看得出效果

不過卡肩我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

第五套

挑選拍照禮服時,我跟禮秘說我想要裸紗,畢竟宴客時我不可能穿

這套蕾絲刺繡精美,而且真的蠻裸的

內褲應該要再穿肉膚色一點 我穿uniqlo的無痕膚色很明顯看得出來......

細緻的蕾絲花邊加上薄紗 透膚看起來多了層次感

這套我覺得超級顯瘦,尤其從後面看!

蕾絲魚尾拖紗看起來輕柔浪漫 貼身凸顯腰部跟臀部曲線 有修飾效果

前面跟後面看起來各有特色 能接受裸紗的新娘可以考慮這套!

第六套

這件我一看到穿到model上就深深被吸引

這根本大亨小傳裡面會出現的服裝阿

這件你看到實品就知道超搞工

整件流蘇鄒起來有飄逸感 滿滿釘珠水鑽流蘇 用料太實在 所以穿起來蠻重的

穿起來就是華麗奢華帶復古 

這套拍照會非常棒 

近拍就能看出整件禮服有多細緻 連背後一排扣子都採珍珠扣設計

但出租這件的話限制比較嚴格

只能棚拍(因為禮服完全不能勾到)
這件禮服無法修改(我穿起來是剛好)

不能殺價(沒有價格考量 身形ok 真心推薦這件)

 

 

第七套

偏向柔美浪漫的白紗 可惜我覺得這種上身不適合我

之前在in lace有看到有新娘穿這件拍婚紗 效果很好 

晚禮服

第一套

如果是我自己挑 我大概不會挑這件

但是禮秘非常推薦這件

我一穿上去就懂了! 穿起來很有氣勢又顯瘦!!!(只要顯瘦我都可以XD)

領型削肩很有特色 穿起來比一般紅禮服帶中式典雅卻又不失特色

長輩應該會非常喜歡這件~

 

第二套

這件我一穿上去就說:「這就迪士尼公主的禮服阿!」

我第一個就想到睡美人

這件的卡肩我覺得就比較適合我

深V加上大蓬裙非常有女人味 腰間透膚更顯腰細,華麗中帶點小性感

這件男人一看到就說可以

禮服很包覆上半身,刺繡精緻

透膚若隱若現,完美貼合身體曲線,尤其腰部整個超顯瘦!

覺得這件融合了古典跟現代設計 典雅卻又偷藏了小性感

第三套

這件是掛在那邊我一看就覺得這件穿起來一定超瘦!!!

穿上去瞬間小一號

顯瘦度100分

酒紅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件我覺得適合訂婚

 

第四套

緞面材質禮服俐落優雅

這件穿上去我就哇哇哇 整個跟前面試穿的禮服感覺完全不同

背後交叉大露背 露出肌膚的部分蠻多的喔 所以宴客的話也要長輩能接受

如果要宴客的話建議是動作沒那麼大的新娘或者送客時穿

像我動作太大會跑來跑去的 男人直接說要拍婚紗穿可以 宴客不行

第五套

跟上面那套類似款 只是材質不一樣 加上有酒紅色絨布腰帶

但這件穿起來的安全感會多很多

上身是肉色透膚網紗 跟上面那件兩件款式雷同 但穿起來感覺還是看個人喜好喔

第六套

這件直接讓我想到飢餓遊戲裡 凱妮絲在受訪時穿的裙襬看起來像火焰的禮服

這件我覺得很適合拍照 效果會超好

但宴客的話就沒那麼細緻

第七套

難得試穿了一件冷色系

這件非常有特色 算是裸紗 一路裸到下身 還有開叉設計 

但因為旁邊裙擺又多了兩片設計 去拍照應該可以做很多變化

能甜美能性感 

第八套

唯一試穿的黑色 可惜我膚色駕馭不了黑色

不然這件的蕾絲神美 又修飾身形

膚色白的新娘可以考慮帶這件拍婚紗~

 

第九套

身為黃色愛好者 一看到這件芥末黃立刻說要試穿

蕾絲一路延伸到接近臀部 看起來有拉長身形的效果

外面少見的顏色 喜歡特殊色不想跟人家撞的可以去試看看

第十套

這件試穿時差點無法呼吸 前一個新娘是25腰!!! 是要逼死誰啦(所以後面拉鍊我拉不起來)

深V設計就是走性感路線的禮服 

這件穿起來非常舒服 大概是我可以穿著奔跑的輕飄飄程度

看起來很時尚又帶點隨意感

第十一套

這套我稱它"自帶特效"禮服

這穿上去整個就是閃亮亮 不用加閃閃發光特效 

而且我跟男人都覺得要戴墨鏡的程度

這件宴客覺得無敵 沒人能搶走你的耀眼光芒

看影片就知道他的效果多好

 

================================

IN LACE 品牌婚紗 ‧ 手工訂製

營業時間 : 12:00~21:00(週四休息)

連絡電話 : 04-27083520

店家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38號2樓

預約體驗 : https://line.me/R/ti/p/@wut1728c

FB:https://www.facebook.com/inlace23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