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籌備婚事後,也開始慢慢看家具,為了看衣櫃、鞋櫃跟化妝台大概把環中路上的家具店逛得差不多

但都沒遇到真的很喜歡或者就是價錢太高 所以衣櫃就遲遲沒購入。

多瓦娜的家具是我們到今年離婚期越來越近,想說再去看看這家評價很高的家具店看看,

這次逛完後,就一次購入台中家的衣櫃、草屯家還直接包了臥室組

真心推薦給在尋找家具的人啊~

多瓦娜家居是以網路商店起家,主打平價家具,台中實體店面在南屯忠勇路上,樹林、桃園、新竹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實際參觀看實品。

因為逛過很多家具店,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家具店都會有種強力推銷、不斷想賣給你那種緊迫逼人的壓迫感。

不過逛完多瓦娜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店員講話都很誠懇,而且後來就讓我們自己參觀,有需要再去詢問他們就好,逛起來非常輕鬆

再來我覺得真心推薦的就是:

價格透明平價,價格寫得非常清楚,不用跟傳統家具店在那殺價,寫出來的價錢就是賣的價格。

實體店也有提供電腦,可以先從官網看看~

品牌上有

諾雅度(多瓦娜自己的產品還有跟馬來西亞設計師和手開發出的產品)

走溫馨可愛實木感

典雅大師(布沙發時尚流行款)

微量元素(工業風仿舊質感)


佳櫥世界(實木質感,間約時尚風)

日木家居(石面質感)

這些品牌官網上分類都很清楚,當然能到現場看實品最好啦。

一樓有各式沙發,真的是各式XD 選擇太多會有選擇障礙阿

空間實在太大,光是逛一樓就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而且逛的時候會覺得好多家具都好想買回家

各式風格都有,不會像有些家具店的風格比較單一,來這裡應該是各年齡層都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尤其店內擺設的家具,都能看出用心搭配,營造出各種風格給大家參考。

原本想購入的家具沒有茶几餐桌這個選項,但是這次逛完後,就默默決定下次要來這裡買茶几邊桌

以下是我自己個人的清單

這款$6200

這款$5350

這款$5800

這款$7400

一樓好不容易逛完,往二樓認真挑衣櫃

二樓也是有沙發喔,這款很推薦 根本家庭劇院組! 收納空間又多。

各式椅子,這樣的展示方式好酷

床墊的話也是建議大家可以來店面試躺看看最準。

二樓有展示整套整組的臥室組,可以看看整體效果。

草屯房間比較大,我們看完後很喜歡這組梧桐橡木耐磨浮雕紋的臥室組合

店裡的家具都有很清楚標示尺寸、價格,公開透明化,不用消費者在那東找西找,討價還價。

我們當天看完這組,拍下來回家跟長輩們討論,帶長輩去看完就下訂了

木頭色看起來柔和自然,簡約風格搭配清新的線條,看起來穩重大方。

衣櫃的結構穩固耐用,收納空間也非常夠用。

衣櫃含拉鏡

分隔分層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化妝鏡台也大推薦,收納空間超大啊!!! 處處可放 椅子掀起來也是置物空間

床頭板兩旁打開都有置物空間

打開後木板可以置物,也可以再掀起放冬天的床組。

台中家的衣櫃原本覺得這款不錯,價格也低於我們預算許多

結果看到這組時,立刻變心

其實是三個衣櫃擺在一起,可以看自己家可以放置的尺寸來購買。

打開後這樣的空間感我很喜歡

最後我們就訂了中間跟左邊兩個,還比我們原本的預算低!!!

打算以後空間夠的話,連另一個也購入

收納空間很夠

抽屜也是夠大夠深,可以盡情放東西

我們之前鞋櫃跟化妝台是看一看沒有特別喜歡的,後來從淘寶訂,結果其實品質或者運費問題跟組裝問題讓我們有點煩躁

所以能看到實品,親自去看材質真的很重要阿!

多瓦娜家居我們以後買家具大概也就都是來這看了~

給大家參考

==================================
多瓦娜家居
官方網站: https://www.dowa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wanaHome/

南屯門市:04-25609262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133-19號
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kmk0795k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