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自由路錢櫃對面竟然有泰式料理可以吃!

當時聽說就查了一下,原來是星動銀河旅站裡面的餐廳,愛吃泰式料理就帶著媽媽阿姨一起去吃看看。

星動銀河旅站是一間機器人主題旅館,一樓大廳設計感很強,充滿童趣,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位於2樓的泰星動泰式料理我們平日中午去,用餐客人蠻多的,看來住宿率也很不錯。
來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停他們的停車場喔! 

寬敞的用餐空間非常乾淨

料理蠻多樣可以選擇,不過有選擇障礙的話就直接看2-4人套餐

平日中午也有提供超值商業午餐

四人合菜七菜一湯

份量非常夠,我們四個人吃完都有吃飽喔。

 

青木瓜沙拉

吃泰式料理不能少的青木瓜沙拉,現在炎熱的天氣吃起來很清爽開胃阿!
而且他們的青木瓜絲不會刨得太粗,我阿母之前吃越南料理的青木瓜絲有的太粗,她就不喜歡XD

 

涼拌海鮮

推薦

涼拌海鮮吃起來酸酸辣辣,有番茄、小黃瓜、洋蔥絲吃起來清脆可口,蝦子、花枝吃起來彈牙新鮮,

這道也是推薦必點。

 

雲南味椒麻雞

為什麼是雲南味呢? 不是吃泰式料理嗎?
「椒麻雞」其實是從雲南流傳開的喔!因為雲南與緬甸、泰國、印度等地位置相距不遠,料理也都屬於酸辣口味,因此「椒麻雞」就成了滇緬泰邊境常見的美食。

外皮酥脆的雞肉,咬下去裡面多汁的口感,搭配醬汁沾著入口,讓人胃口大開多吃幾口飯。

我覺得不會太辣太酸,長輩跟小朋友應該也可以吃喔!


金錢蝦餅

金黃誘人的金錢蝦餅,也是店裡點菜率很高的一道。

酥脆的外皮裡面包著飽滿的內餡,咬下去內餡的各種風味在嘴裡散發開來,我覺得不沾醬汁就好吃了耶~

當然沾上特調醬汁後別有一番風味啦!

 

酸辣香酥鱸魚

整尾鱸魚上桌! 炸得超酥脆像餅乾口感了。

檸檬、辣椒、泰式香料的酸香,跟魚肉的鮮完美搭配,外酥脆內緊實鮮美的口感,配上酸辣的醬汁,也是下飯好料理。

 

綠咖哩

綠咖哩沒有平常去泰式餐廳吃得那麼辣,鹹度夠,肉給得也很大方,滑嫩順口。

 

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口味可以選泰式/蝦醬/清炒,我們當然選了泰式,想說平常出去吃蠻常點蝦醬的。

泰式高麗菜口味偏重,可能不太適合小朋友跟長輩,但是我們吃得很開心啦XD。

 

酸辣海鮮湯

推薦 料多味美,好想丟河粉下去吸附湯汁吃阿

這裡的海鮮一點都不小氣的放耶。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就有點可惜,我們還是喜歡在泰國喝到的才真正好喝道地。

泰星動的茶味夠,但偏淡。

==============================

星動銀河旅站-泰星動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2樓(自由路錢櫃對面)

電話:(04)2222-05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1: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4:00、20:3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