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嘟嘟唇真的是我做過覺得最值得、最棒的一項阿

看比較圖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了吧!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在熱鬧的中美街,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二樓。

一進去服務人員會非常親切的招呼你~

櫻桃老師她是多項紋繡創新技術的發明人,在紋繡圈服務將近20年,領軍的技術團隊是國內外紋繡競賽的常勝軍。

就是老師級的老師啊!!! 給她服務真的就是放120個心就對了~(其實是也有上網查過評價XD) 

而且我竟然在客人的成果照看到我一位很漂亮從事美容業的朋友!!! 她對美感很敏感,我之前看到她的照片都很想問她的唇膏是哪個色號,結果原來她也是來這裡做了水晶嘟嘟唇,讓我看了以後更是充滿期待

當天去的時候,櫻桃老師正在服務霧眉的客人,店裡堅持使用一人一套的拋棄式材料,無法拋棄的工具一定要經過48小時的滅菌消毒。

衛生問題也不用擔心

來看看我素唇.....

完全沒血色,要不是暗沉就是發白,不上唇膏出去大家都會以為我生病,或是問說妳是不是沒睡好

上了唇膏,每次吃完東西就要補,實在很麻煩阿

水晶嘟嘟唇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適合唇色黑、暗沉,甚至經常嘴唇發白的客人,可以透過技術矯正唇色,顏色飽和漂亮,若有需要矯正唇型,此項目較為適合。

而且是可以選色的喔!!


一開始會先檢查嘴唇有沒有傷口脫皮,如果有的話就要另外預約時間再來。
然後會在嘴裡放入保鮮膜

老師會用定位筆將設計好的唇形定位做記號,然後依照設計唇型紋繡。

在櫻桃老師幫我進行的過程,時間其實不會太久,當然大家最在意的是會不會痛???

術前有先敷麻藥,痛感很不明顯,我是很怕痛的人,大概就是有一點被刺到的小小感覺這樣。

大功告成! 

進行完後因為有麻藥的關係,兩小時不要飲食喔

個人建議術前先吃點東西。

回到家後大概是這個樣子,像是塗了大紅唇膏,而且是非常豐滿飽滿的狀態

術後第一天出門上班,照片上看起來好像蠻美的 嘴唇有稍微腫一點點

記得要按時擦老師給的修護霜喔。

術後第三天就開始脫皮囉! 這時候最難熬,很期待快點脫皮結束讓我重生阿!

警告!!! 請勿用手剝取痂皮,會讓顏色不均喔!!!

避免戴口罩,要保持透氣。

術後第四天已經完全脫皮完成,我真的太滿意了!!!

不過其實定色大概要一個月~所以就是慢慢觀察。

術後第七天 看起來真的是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我的上唇比較薄,櫻桃老師有幫我調整一下唇線,讓唇形看起來更好看

看看前後對照圖,櫻桃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從做了水晶嘟嘟唇後,我的唇膏大軍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過! 只要塗上護唇膏就可以安心出門,完全不怕嘴唇發白沒氣色。

真心激推首爾美睫的櫻桃老師 感謝老師讓我省了買唇膏的錢XDDDD

 

================================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官方網站 http://www.eyebrow.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7-11樓上)

預約專線:04-2302-8000
手機Line客服
http://line.me/ti/p/%40wlt7908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