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自己跑市場買全雞,不用自己在家熬煮,養身全雞湯直接宅配到家,只要加熱就可以吃真的超方便阿

雙月食品社是一間養生雞湯名店,在台北有兩家餐廳。

主打燉湯、各種養生料理,使用新鮮在地食材,還榮獲2018、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新出的頂級養生漢方燉湯,這次收到的是靈芝首烏全雞湯琰瓏粉光蔘全土雞湯
其中粉光蔘系列,只會在台中新光中港店獨家販售

使用廠商檢驗合格的漢方植物,雙月很用心再次自行抽驗檢查,希望給消費者真正安心的健康飲食。

記得收到還沒有要食用要冰冷凍,要吃的前一天拿下來冷藏解凍就可以囉~


倒出來加熱,大滾後,微滾15-20分鐘,加熱至沸騰就可以食用囉!

記得蓋上鍋蓋,避免湯蒸發。

全雞湯除了平常吃,也很適合當作年節菜。

全雞有頭有尾,有全家團圓、全家福的意思。

當然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家裡有菇類我們就加了菇類下去煮。

靈芝白首烏 

靈芝跟白首烏的組合在外面買起來價格一定不便宜阿,保健養身全家都適合喝。

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湯本身會有沉澱與顏色深淺,因為都是天然漢方植物,這樣是正常的喔!

飄香四溢的雞湯喝起來溫潤甘甜,而且不會太油膩,也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老少咸宜。

最棒的是完全無鹽低鈉,喝到的都是最天然的食材本身風味,真正的健康養生。

採用台灣在地小土雞,雞肉吃起來鮮嫩不柴,還可以為我們提供蛋白質、維他命和鈣等礦物質。

直接大口啃雞腿肉很過癮

一包這樣可以煮一大鍋,份量大概一般家庭吃一餐綽綽有餘。

全雞每個部位都能吃,一點也不浪費。

兩人小家庭,我們吃了兩餐才把這包靈芝首烏全雞湯喝完

有雙月食品社嚴選食材,幫消費者健康把關,讓我們不用自己辛苦跑市場、大熱天燉湯。

直接加熱就可以攝取營養,當做平時的湯品保養

推薦給大家~

雙月也有出土雞腿湯,適合女生的金玉婀嬌 ,青少年專屬的康福通天草湯,幫助考生健康維持的殿試湯,上等養生之選的養生粉光蔘湯

養生粉光蔘土雞腿湯是台中新光三越獨賣喔!

漢方養生燉包也很適合買來送禮或幫全家人進補。

 

=========================

雙月官網:https://www.moonmoonfoo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