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完全是我從小到大的飲品好朋友阿!!!

而且以前很多人會問喜歡阿華田還美祿,我每次都毫不遲疑就說我最愛阿華田!

小時候我媽都會買一大包放在家裡讓我冬天時泡。

長大後,有時候上班前去超商,夏天就買個冰品阿華田,冬天就去買放在保溫箱裡的鐵罐阿華田

可見我有多愛XD

一直以來我都是喝最經典的「營養巧克力麥芽飲品」,這次嘗試了另外三種產品。

來自瑞士伯恩小鎮的阿華田,百年來堅持傳承優質大麥麥芽、純淨牛奶與香濃巧克力的營養經典,也持續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多變需求跟飲食習慣,不停創新求變。

 

【阿華田 減糖巧克力營養麥芽飲品】

跟經典款比起來,全新配方多了33%含量的金黃飽滿大麥及萃取之麥芽精華

麥芽精華結合阿華田獨家研發的Ovo-Vita四大必需營養群-必需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膳食纖維,提供更多人體所需均衡的營養素

重點是還減糖!

營養升級:高鈣、高鐵、磷、鎂、錳 | 豐富維生素B群、A、C、E | 8種必需胺基酸 | 膳食纖維

喝起來減糖有感,但不會到沒味道,麥芽味十足,順口好喝~

一包很快就被我跟我媽泡完,我又回購第二包帶去辦公室囤放

我連上次買的烏龍拿鐵都還沒泡完就等不及先買了XD

另外推薦我的另一種喝法是泡黑咖啡後,再加入阿華田減糖巧克力營養麥芽飲品這包下去,超喜歡!

會變更濃郁香醇的大人味~就是這種喝法讓我們第一包很迅速泡完~

尤其前陣子天氣變很冷的時候,到辦公室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喝起來有幸福感

 

【阿華田 瑞士風味巧克力飲品】

可可控買起來!!!

冬天限定的瑞士封為巧克力飲品

跟經典款比較起來可可加量40%

跟減糖款比起來,很明顯完全是不同層級的濃郁,喝起來濃醇香,而且不會沙沙的,是絲滑口感。

包裝是建議170毫升熱水,個人覺得這樣很剛好,再多水就會比較淡,喝巧克力飲品就是要濃阿~

如果是用黑咖啡泡可以多一點,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兩款我覺得都可以買來放家裡,想喝沒那麼甜,清爽一點的話就喝減糖款,冰冰喝也好喝。

巧克力風味飲品就是很適合心情不好、大冷天、月經來時....喝下去會覺得被療癒

 

台灣還沒上市時就好好奇,這罐可是全球每 5 秒賣出 1 罐的暢銷抹醬,堆疊起來相當於888座阿爾卑斯山的高度

由瑞士專業團隊花費7年時間研發,採用UTZ國際認證優質可可製成的阿華田巧克力麥芽,並以獨家技術增添麥香脆酷顆粒,打造獨一無二的口感。

抹醬會附上食譜可以參考,官網上有提供更多喔~

更多食譜點我

 

【阿華田 脆酷力抹醬】

脆酷力抹醬獨創於添加麥香脆酷顆粒,吃起來口感就比一般抹醬多了不同的風味。多了咔滋咔滋的口感。

吐司塗好塗滿,濃濃巧克力香還有滿滿的顆粒,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如果不怕熱量太高,可以像我一樣先塗上花生醬再塗上脆酷力抹醬,完全是100分美味!

巧克力控早餐來份花生脆酷力抹醬吐司搭配巧克力風味飲品,人生真美好阿

當然也別忘了巧克力的另一個好朋友-香蕉,做一份香蕉脆酷力貝果,花不用五分鐘輕鬆解決早餐或點心

之前「阿華田x 杜老爺甜筒」聯名出了脆酷力巧克力麥芽冰淇淋,所以我覺得香草冰淇淋可以挖些脆酷力抹醬來搭配,應該會絕配。

草莓塗上脆酷力抹醬放入冷凍冰一下,就能吃到草莓巧克力啦

多了卡滋卡滋口感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