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推薦這家 難得遇到可以連湯都整碗喝完也不覺得油膩太鹹的麻辣鴨血臭豆腐耶!

3鼎紅在力行路跟進化路轉角處,力行國小旁,靠近一中商圈。

店內販賣的品項很簡單 就是:麻辣臭豆腐、麻辣嫩鴨血、豬大腸,看你想怎麼搭配去選擇要幾號餐。

從下午3點營業到晚上12點,要當點心或者晚餐宵夜都可以。

尤其現在晚上比較涼冷,很適合來一份麻辣類產品暖暖身。

不想出門也能從foodpanda、ubereats還有快點外送上訂購~

老闆每天親自到菜市場採買鴨血及臭豆腐,讓顧客可以吃到新鮮食材,品質也有保證

最厲害的是他們的湯底,祖傳祕方不外傳,不添加味精,熬煮過程很特別跟外面不同,沒有加中藥和牛油,老闆說喝過才知道到底跟外面有什麼不同,讓我很期待

第一次來,當然就是要點個什麼都有的套餐回去

店裡新品:驚爆魚蛋

我個人對於魚蛋沒有很大喜愛,但是在等我的餐點時,附近學生放學經過,看到好幾個學生都點了一串魚蛋帶著吃,整個很好奇阿!

店裡的魚蛋沒有像夜市還分很多口味,撒上很多調味料,就是用祖傳祕方的湯底去滷。

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的!

如果湯底夠好喝,那加份麵食下去吸附湯汁後一定超好吃,就點了份鍋燒意麵。

不像外面很多店家上面紅通通浮滿一層紅油,但是卻夠辣微麻,湯頭麻辣鮮香,溫潤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整碗喝完沒問題

綜合的湯汁就是一半麻辣鴨血的湯底跟一半麻辣臭豆腐的湯底,一喝就愛上,這家絕對就是以後一定會持續回購的店家阿! 

下次會考慮買一份麻辣鴨血,買一份麻辣臭豆腐回來單獨喝看看湯底。

 

麻辣腸腸想美女亂噴汁$85

還另外加點了魚蛋($30),回去裝在我的16cm砂鍋裡很剛好,鍋燒意麵再加下去整鍋滿XD

店裡賣最好的應該就是臭豆腐了吧,香嫩多汁,咬下去還會噴汁,跟湯底一起入口,多層次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我個人不是鴨血偏好者,我是臭豆腐那派

但他們的鴨血真的好吃! 鴨血充份吸入湯汁吃起來帶麻帶辣,咬下去感受的到滑嫩多汁。

吸附了湯汁的魚蛋,吃起來口感Q脆帶彈,保存了鮮美的海味。

加點麵類(+15元) 老闆說他的私房吃法是一包火鍋滷味麵混一包雞絲麵,但我只要在外面有看到鍋燒意麵就一定點鍋燒意麵,下次再來試試看老闆的吃法。

老闆貼心有另外包,回來後再放入吸附湯底也不會爛掉。

這樣一鍋滿滿的$130吃超飽,整個美味又划算

推薦給大家~

GOMAJI買更划算點我

=====================================

3鼎紅 麻辣鴨血臭豆腐(台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力行路166之3號

電話:0981-977-6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Dinghong/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