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現在


似乎跟我的牙套相處的很好


除了一開始不太能咬

現在什麼都可以吃


所以體重根本也沒下降阿 哈哈(似乎還偷偷的加了一點......)



牛排、芝麻糖這類的我都嘗試過了  除了咖哩我還不敢嘗試就是了



飯後要刷牙有點麻煩

但是食物如果卡牙縫也挺醜也很糗  


我很慶幸我裝透明牙套

大家都說不明顯




雖然才兩個月  但是臉型真的變了   而且前面那顆最突出的牙齒有進去了一點





拔掉的兩顆牙齒間的縫就好像還好 大概要半年以上才看的出來


接下來就繼續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