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這間店 因為假日沒有訂位 店家說要等很久 只好敗興而歸


吃不到就會更想去 總算找了今天跟朋友一起前往


座落在民權路的巷子裡不是很好找   第一次從民權路過去找了很久很久==

結果朋友從向上路進來比較好找 從一間馥麗診所巷子轉進去就看的到了!


店面外觀採用整面落地窗

牆面還有玫瑰花的彩繪


店內以紅白兩色為主 很簡單明瞭

分成沙發區跟桌子區




訂位的時候我有跟店家說我要沙發區

不過沙發區的桌子有點太低 所以友人都說很想坐在地上XD




開放式廚房讓大家一目了然

店內擺設了很多攝影照片







之前看網路是說會定期更換

菜單也是玫瑰花為主的紅色




我只拍了食物那面 因為有圖片嘛


價錢在台中我覺得算平價

而且點鬆餅搭飲料的話 飲料有六折的優惠



布朗尼 NT70 含冰淇淋


有五顆小布朗尼 中間是香草冰淇淋 份量剛剛好 價格也很可愛

巧克力香蕉鬆餅 NT130




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阿! 

Rose Tea House:【台中】Rose tea house / 可帶寵物的平價鬆餅


中間有兩球明治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巧克力脆笛酥 香蕉份量也很多

店家切成四等份剛好我們一人一塊  不會太膩

畢竟已經吃了布朗尼 又喝了巧克力冰沙........




鬆餅的口感是比較扎實 不是脆脆軟軟的 不過沒有咖啡鑽那麼扎實

吃了太多巧克力 所以有點了一個小點心鹹食來吃

火腿厚片燒NT:50



  上面有滿滿的起士 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大口

整個很讓我驚艷 這個價錢能吃到這麼美味的小點心


裡面有滿滿的玉米粒和厚火腿 起士咬下去還會牽私 完全就是我的愛阿!!!

友人吃了一口馬上也點了一份來吃XD









消費滿兩百元會送明信片喔 粉紅色系很cute~

午後想放鬆很推薦來這邊坐一下午

而且這間可以帶寵物呢!


------------------------------------------------------------------------------------------------------------------------------------------------------------------------------




Rose Tea House
電話:04-23054177
地址:中市民權路213巷7-5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2:00~21:00

     周六~周日 10:00~22:00

(假日建議先訂位)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RoseTeaHouseT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