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去還不到一個禮拜 我馬上又去了第二次(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阿)


會這麼快又去吃 其實是因為老闆娘在fb po的一則訊息 最後在介紹喔~


這次去點了海陸版辣炒年糕還有泡泡鍋


一樣會有三樣小菜 上次吃部隊鍋好像沒介紹到







高麗菜絲 海帶芽 涼拌小黃瓜


高麗菜絲甜甜的 我媽一直在思考是什麼味道 結果是柚子醬的味道!


三樣都很清爽 甜甜的很爽口 很適合夏天~









泡泡鍋



喜歡看韓劇的人一定對這個鍋子不陌生! 韓劇裡面都是用這個泡麵鍋煮東西的阿



泡泡鍋其實就是泡菜起士泡麵鍋 滿滿的一鍋還會附一碗飯



一打開鍋蓋都要留口水了 上面還舖了海苔絲跟青蔥




老闆娘建議大家把飯倒進鍋子裡變成湯泡飯 倒進去後我覺得這鍋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一定要用鍋蓋吃麵!!! 超級韓國的阿 害我都想買一個鍋子回家了










海鮮起司版辣炒年糕





裡面有很多料喔
但是我們顧著吃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回來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有多利魚,蝦仁,
扇貝,魚板,鮑魚片,起司,金針菇,韓國年糕,韓國泡麵,高麗菜





魚很厚很大塊 要記得攪拌 要不然年糕會黏 而且湯會越煮越稠 怕辣的人可以請老闆娘加高湯


這鍋有點像部隊鍋一人版


不過湯頭跟部隊鍋還有泡泡鍋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目前最愛的還是部隊鍋的黃金泡菜湯




老闆娘招待的黃金泡菜 我真的對他們的黃金泡菜念念不忘


聽說最近換廠商 裡面沒有豆腐乳 所以吃起來好像沒有外面的鹹?



下次我要去買大包裝回來 感覺拿來炒飯煮料理都會很美味~



當這些吃完的時候 我跟我媽咪已經飽到不想動了


我們在說 這餐有麵有飯有年糕未免也太豐盛了.....



然後.....此時老闆娘又端上了一樣東西



兩碗鹹粥!!!



之前看介紹我其實很好奇 裡面有十種食材非常健康



高麗菜,青江菜,杏鮑菇,梅花豬肉,豆腐,蟹肉棒,午餐肉,雞蛋,洋蔥,海苔絲


雖然是一碗的份 但是10樣裡面全都有 老闆娘整個佛心來著!




不過很飽的時候看到覺得有點太可怕了 原本想婉拒老闆娘的好意
最後我們還是把它吃掉了

我們家無法看到食物沒吃完




營養滿分 我覺得很適合萬一一群朋友裡可能有不吃辣的或是帶小朋友的可以點這個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除了料理以外 其實很喜歡老闆娘的用心



會很親切的介紹 也會一直讓你試試不同的東西



結帳後還送了三種韓果糖果給我們吃



上次吃完後回去就加入fb粉絲團



次再去其實就是去拿我的玉米鬚茶!!!





老闆娘一po出玉米鬚茶的資訊 我馬上就在下面留言訂一盒來喝看看





因為工作關係 我的腳超容易水腫





一開始都喝清淨美茶 前陣子改喝7-11韓國的玉米鬚茶




但是一瓶49 每天喝也挺傷荷包的  雖然後來都買一送一  不過最近我覺得很多店都買不到了



本來看別人介紹說可以去中藥行買回去煮 可是我沒有那麼“顧喇”





40入 特價170 這樣我一天才花個4塊多 整個省很大阿!

瓜先生都說我省小錢花大錢




可以用熱水也可以用冷水泡 也可以回沖


500cc泡起來大概是這個顏色 味道的話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味道

其實應該泡250~300CC才不會太淡


有點像淡淡的玄米茶又有點麥的味道


玉米鬚據說是可以消水腫和祛除體內濕氣和利尿 喝了以後有感覺真的會比較常去上廁所



.
不過要注意生理期時盡量要避開喔


還有還有血壓低者少服和孕婦不宜服用。


下次可能要多買一些來放了XD

老闆娘也很用心的經營臉書

看到最近好像要有銅板烤肉了!

等上市後再去吃

=========================================

店面資訊
店名:Miss啵姬
地址:中市北區梅亭街258號
電話:04-22382158

 =========================================

延伸閱讀:【食記】miss 啵姬 部隊鍋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