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要跟朋友吃飯時 在討論要去哪吃飯

就有人說要韓式料理 平價然後CP值夠高


當然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就去高麗屋好了

沒辦法 高麗屋真的離我們太近了 不過就是已經去太多次沒有什麼新鮮感XD


我突然想到前陣子在台中版看到有人推薦一間新開在益民商圈裡面的韓式料理

會這麼記得是因為下面的推文裡有提到

"海鮮鍋的料 很驚艷!! 煎餅也不錯!"

"我對海鮮鍋裡竟然有孔雀蛤整個超驚訝"

以上轉錄台中版 反正就是看起來都是好評



但是可能是剛開幕不久的關係 所以網路上我都還找不到文章


就決定跟朋友們去一探究竟~


上禮拜六我們五個人 就四個點了石鍋扮飯 另外還有一個海鮮鍋和泡菜煎餅

昨天我又去 點了辛辣牛肉鍋和海鮮煎餅


所以這篇是兩次去後一起寫 這樣比較多東西可以介紹嘛



禮拜六中午去的時候剛好還剩一桌 所以沒有等 店裡空間不大 大概六七桌的四人座左右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乾淨



飲料跟白飯可以無限量食用


賣的東西就這些





圖片很清楚的呈現食物樣貌 所以可以參考





【海鮮豆腐鍋】$150

每個餐都會附上泡菜 泡菜我無法說很好吃 但是還在中等以上範圍




當我朋友從鍋裡撈到這樣東西我們大家真的有嚇到!!!

味道的話由於我沒吃 無法提供心得==






【石鍋牛肉拌飯】$120

我特別點了大辣


看起來很豐富 有三種蔬菜配上海苔 中間打了一顆蛋


一上桌我就很急的拌開

忘了應該等一下 不過最下面還是有鍋巴拉

甜辣的醬料配上爽口的蔬菜 感覺很棒


我比較重口味 這個大辣對我來說不夠

我吃了原味的 味道會比較淡

但是對於我吃比較清淡的朋友來說 他覺得剛好



另外要提一下它的量是很夠的 同桌的男生都還有剩一點

可是我全部吃完  對一般女生來說可能算太多喔




【辛辣牛肉鍋】$150

菜單上是註名大辣 但是我是吃辣魔人 對我來說還是還好

不吃辣的人說有辣

裡面有洋蔥 金針菇 香菇 黃豆芽 東粉 韓國山菜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牛肉是牛腱肉!!!  而且肉超多

老闆整個佛心來著



【辣炒年糕】$60

這道是我比較失望的一道 沒什麼料 應該以後不會點







上圖【海鮮煎餅】$60  下圖【泡菜煎餅】$60


煎餅我覺得是來一定要點的! 60元而已 但是算大塊

我個人覺得比高麗屋的好吃 而且比較便宜 海鮮煎餅裡面的海鮮我只有注意到蝦仁

表面煎的微酥 餅有厚度 吃起來不會太過於濕軟


單吃味道就夠了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沾店家提供的醬汁



【後記】

可能是剛開幕 口碑還沒出來

禮拜二晚上去沒什麼人


這間是如果只有一兩個人去也很好點餐


一中街附近好像也沒有幾間韓式料理


去吃了兩次感覺都還不錯 是會想再訪的店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0-9號
電話: 04-22259266
停車場:益民商圈有地下停車場  停車位很大非常好停XD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F%9334/116160108535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