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湖的草莓
每天新鮮送貨 因為新鮮數量不多
所以如果有要前來享用美味草莓鬆餅的朋友可以先來電預定

份量十足,一樣有兩球不同口味的草莓冰淇淋
再加上新鮮草莓熬煮的果醬與甜甜的煉乳
你們說~是不是絕配



當我一在rose tea house的粉絲團看到這個訊息 馬上吵著威廉先生去

結果上禮拜有意外來不及


這個禮拜大家約一約就去rose tea house打算來好好的享用一下~




第二次來 所以這次很好找 不過其他第一次來的朋友還是繞了一下才找到



門口就貼著季節限定草莓鬆餅的照片 整個迫不及待想往裡面趕快來上一份

店裡空間環境第一次的文章有介紹過 所以就懶的在拍了XD




新品還有芥末燻雞三明治



上次來我怎麼不記得有拿這個給我們聞?


MENU上都有介紹各種花茶的功效 可以參考 然後在試聞看看 決定想喝的口味



起士草莓比利時鬆餅 $60

我喜歡ROSE TEA HOUSE他們低消是70 不像很多店是一定要一個人點一杯飲料


它的小點心價格都很合理




摩卡冰沙$100

威廉先生覺得有點苦 我是覺得還好 平常都喝黑咖啡 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個人認為比蜜桃香柚冰沙好喝 朋友點了 我們喝了以後都覺得有點清淡 沒什麼味道




巧克力香蕉鬆餅 $130

這個上次就點過了 份量還是一樣驚人



草莓鬆餅$160

我們要點的時候 明明店內沒有客滿

但是店員去看了以後說只剩下一份(驚)


所以今日最後一份就是被我們點去 我們點完餐後

馬上看到粉私團PO上今日草莓鬆餅完售的訊息 整個更新的超快XD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去預定 以免去了然後沒吃到

如果我今天沒吃到我應該會哭著出來吧




這個真的太好吃了(滿足)

連威廉先生都說很好吃


不過愛好巧克力的其他男生是比較喜歡香蕉巧克力鬆餅拉 就看個人口味囉



我今天突然覺得他們的草莓鬆餅好像有可以跟咖啡鑽媲美了耶!

當然之前有提過他們兩家的鬆餅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rose tea house優點第一個不用一個人點一杯飲料低消 第二個可以訂位

點鬆餅系列飲料還可以打六折 整個CP值超高!




假日光想到咖啡鑽的人潮我實在不會想去


大家快趁草莓季去好好享用一下吧










《延伸閱讀》

【食記】Rose Tea House 隱藏巷弄的好吃鬆餅

Rose Tea House
電話:04-23054177
地址:中市民權路213巷7-5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12:00~21:00

     周六~周日 10:00~22:00

(假日建議先訂位)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RoseTeaHouseT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