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爵妮就在精誠五街上 以前去每日咖啡daily cafe就有注意到 它在每日咖啡的斜對面





門口有可愛的小看板寫著menu 字也太可愛了點



一樓是販賣點心的地方 真正的座位區在二樓



很明亮寬敞的空間 別被一樓騙了



也有比較私人的位置 不過光照有點



還有高腳座區 很像吧台 很適合一個人悠閒的坐在這享用

上面是鏡子 是整理儀容很方便XD



整個二樓就給人明亮乾淨 簡單的氣氛



二樓中間有茶水區 請自行取用



貝爵妮的主色應該是白和橘 禮盒的配色也是

MENU可以主要看一下飲料 到一樓去看蛋糕甜點 雖然MENU有寫 但是看實品比較誘人阿




全部的甜點就展示在玻璃櫥窗裡


我們點了兩份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真的划算很多





也有現做的點心 寫在牆壁的看板上




【雙人套餐】$580

+任選$130蛋糕OR鹹派 *2
+任選$150以內的飲品 *2
+任選口味馬卡龍     *2
+精選燒果子OR法式小點 *2
 



飲料我們選了向日葵煎茶



當我拿起壺倒進杯子時 茶香的味道跑出來 整個是讓人覺得好香好舒服的味道

有機的向日葵茶喝起來很香很清爽  出乎意料的好喝 配甜點非常棒!

姊妹的童話精靈主要就是薰衣草的味道 她一直說聞起來好像廁所XD



沒喝的飲料我就不另外描述囉



先從小點介紹

巧克力的小點大獲我們四個女生的好評! 不會太甜 吃起來甜而不膩 巧克力味道很夠很濃

然後另外長的像泡芙的小東西我就不愛了 就是個吃完會忘了它是什麼味道 也不會想再吃的小東西



馬卡龍我們選了栗子巧克力和伯爵茶口味

其實說實話 我沒有特別愛馬卡龍 吃了很多間都一樣 就甜甜的嗎 中間黏黏的

伯爵茶的我吃完一樣是這種感覺

不過栗子巧克力我就真的會推薦了~ 能讓不愛吃馬卡龍的我覺得會再回購就厲害了吧XD




【伯爵夫人】

哇 整個很適合它的名字 看她光滑Q彈的皮膚 好有光澤感! 好貴婦



不過....剖腹完跑出兩個萬聖節南瓜臉小孩.......

的巧克力脆片很像義美的巧克力酥片

配上上面的伯爵茶幕斯和洋梨 最上面還有巧克力和脆片

吃起來很豐富 口感特別卻不甜膩


【草莓焦糖千層】

這個是今天我最愛的!!!

店員建議我們先把它推倒 會比較好切

它的焦糖卡士達醬超級好吃的(落淚)

配上微酸的草莓跟酥脆有口感的千層派皮部分

OH 吃完有好幸福的感覺
  超級超級愛!


【蕉香可可塔】


因為有一個姊妹很愛很愛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

所以點了這個


不過她對這個沒有特別的喜愛

我吃了一口是覺得就是很中規中矩 但沒太大的驚喜在裡面



後記:


貝爵妮的店裡面氣氛很棒

和姊妹們可以很盡情的暢談 很自在悠閒

也很推薦情侶們來這裡約會 享用下午茶


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天 但是人卻不多

大概是價位有點偏高 加上附近競爭也挺激烈的


不過雙人套餐的價位我覺得還蠻划算量也很夠

蛋糕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有空來試看看精緻的下午茶吧





================================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地址: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營業時間:一 - 三: 11:00 - 21:00 五 - 日: 11:00 - 21:00(週四公休)
電話:04-23208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