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明亮日光的街角小咖啡店

書香+咖啡香+悠閒的..........小確幸”

星期一看到這張圖整個又很想放假


話說感覺我們很久沒出團下午茶 吃飯了


因為我們連假出團到普吉躲雨




所以回國第一次出團就選擇來到deer cafe

我禮拜五去吃了下午茶 禮拜六去吃了早午餐


迷路+麋鹿=迷鹿 XD




坐落在民權路巷子裡 聽說不是很好找 不過現在手機萬能 所以我第一次倒是沒有迷鹿就找到了




明亮清爽的白色系店面 給人很乾淨的氛圍 

不過如果沒有特別注意 的確很容易就錯過





門口有這種兩人桌 也有四人桌可選擇 夏天應該不適合


一進門就隨處可見麋鹿的蹤跡











店裡面分兩區 前面的店吧台和櫃台就佔了大半


前區有兩桌兩人座





來到後面的區域  舒服的藍色系牆面配上純淨的白色桌椅 非常適合拍照

連靠枕和牆面的裝飾都能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另一隅的空間以白色牆面為主




禮拜五下午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就選擇坐這


兩人座的小空間裡 微微的陽光灑下落地窗


很適合悠閒的享用下午茶




這搖椅很特別 不過我坐到差點跌倒XD




MENU很像筆記本的風格








低銷為一杯飲料 可以充電 不過要酌收20元












格子鬆餅整天都有供應  美式鬆餅要下午一點半以後供應

特別的是班迪青醬燻雞鬆餅要有土雞蛋才供應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選項 小點心 早午餐 飲品......也有詳細介紹 給大家參考


【香蕉甜心鬆餅 $180】




Oh~ 這盤一上來整個感覺超幸福 絕對是超級適合帶女生們來享用的甜點阿



旁邊有兩片巧克力餅乾和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四片鬆餅中間夾了香蕉 鮮奶油 最上面有灑上杏仁片和糖粉 再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

不過吃起來卻不會太甜 餅皮有著淡淡的柳橙味 應該是麵糊裡有添加橙皮

香蕉的香濃配上軟軟的鬆餅 配上冰淇淋和巧克力醬 入口呈現多乘次的口感

整個好好吃!!!




分量我覺得不是說太多 但是精緻可口 兩個人一分不會過於飽足 一個人吃剛剛好這樣



【焦糖牛奶 $90】



這個拉花超可愛 用焦糖拉出可愛的花朵


焦糖配牛奶很搭 不過上面奶泡就佔了整杯快要一半了吧


下面的牛奶就沒甚麼焦糖了 就正常的熱牛奶



【 熱檸檬香味卡布奇諾   $90】



這杯上來的時候是無糖的 糖漿另外給你

我原本以為咖啡會有檸檬味


結果真的是只有上面的檸檬皮的香味

好吧 是我自己沒把名稱看清楚XD


不過奶泡真的還是很厚阿......

喝起來帶點檸檬淡淡的香味


建議不愛喝無糖咖啡的人 糖乖乖加下去


禮拜五下午就這樣翻翻雜誌  看看窗外景色 度過個悠閒下午是不是很棒


意外的發現窗外的盆栽還躲了隻麋鹿呢!




禮拜六早上 又來這裡報到要來享用brunch

結果......我迷路了XDDDDDDD


禮拜五是從公益路轉民權路 禮拜六從民權路要轉巷子就找不到了==




【香Q貝果活力早餐 $140】


精選麵包+抹醬+新鮮沙拉+嫩炒雞蛋

主食可選:德式香腸 煙燻雞肉或養生烤地瓜

如果你想要兩種主食 +20就可以了

本來想點地瓜 但是賣完了 就選擇了德式香腸


如果要點附餐飲料以外的可以折抵三十 我是想喝南瓜杯湯 就沒另外點了




這個南瓜杯湯很好喝 不像外面完全是濃稠的液體湯

它是還吃的到南瓜纖維和顆粒 喝起來很香濃充滿了南瓜的甜味




我的bagel一上來 店員就說烤太焦 所以給了兩個比利時焦糖脆餅給我 就走了

讓我們有點傻眼

雖然還不到焦黑的地步 但說實話 聽到這樣其實不是很舒服

我覺得如果夠有誠意 應該來詢問客人是否介意 而不是就端上桌 隨便放個兩片餅乾說是補償


看起來是很豐盛 不過吃起來沒有到特別驚豔

而且我的bagel還不完整 他脫皮了





沙拉裡面有蓮霧算是很特別 水分瀝很乾淨 吃起來很新鮮很脆



炒蛋很鮮嫩 但是味道有點清淡 德式香腸我們都覺得普通

抹醬單吃時我覺得不好吃 不過抹上去bagel配著吃還不錯 就是我的bagel整個太焦==

這算是一份中規中矩的餐點


【酸黃瓜鮪魚三明治  $135】



洋芋片跟鯊魚咬吐司的應該是一樣 還附上莎莎醬



三明治算是料多實在 不會說美乃滋太多吃起來會膩  較清爽的口味

吐司酥脆 不過裡面的菜水分好像就沒有沙拉瀝的那麼乾




【義式青醬燻雞鬆餅 $180】



鬆餅現做 所以等待時間很長 趕時間的人盡量不要點喔

等我們前面兩樣吃完又過了一下才上





鬆餅上灑滿燻雞肉 淋上黃芥末醬 旁邊也有另外附上

不過量多 我們又要了第二次醬料


特別的是他的鬆餅吃起來微鹹帶有香氣 我們看了一下


裡面有九層塔 所以青醬應該就是融合在鬆餅粉裡面

第一次吃這樣口味的鬆餅






【香蕉牛奶凍飲 $100】



他們的果汁都不含人工香料 都新鮮現打的

所以可以安心喝喔


非常濃郁的香蕉牛奶 不過對我們來說偏甜 應該是有另外再加糖


吃完以後就可以在店內拍拍照 每個角落都蠻值得拍一拍的









店內也提供報 雜誌許多書籍提供客人翻閱




連印章都是鹿呢 超可愛








【後記】:



禮拜五下午去沒甚麼人 速度很快 老闆娘也非常親切

但是禮拜六去可能人比較多 速度上微慢但還可以接受

不過對於貝果過焦的處理我不是很開心...


就這樣講完就走 讓我們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


店內能容納的人數不多 桌距也近

所以講話聲可能要放低 不然大家都聽的到XD


我禮拜五去坐在後區 都還聽的到前區客人的說話聲

會想再去喝下午茶吃鬆餅 早午餐的話對我們來說就還好點



有空來這裡迷路一下 放空過閒暇的下午吧



=====================================

Deer Cafe 迷鹿咖啡

電話: 04- 2301 6269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星期二公休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台中下午茶延伸閱讀:

心目中的鬆餅冠軍 咖啡鑽


三餐加下午茶都可以來的鯊魚咬土司

草莓季首發 Rose Tea House草莓鬆餅

Rose Tea House 隱藏巷弄的好吃鬆餅

二訪 貓‧旅行輕食咖啡 幸福下午茶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與姊妹共渡美好的下午

52Cafe 超可愛3D立體小熊拉花咖啡

兔子洞享受夢幻下午茶 彷彿走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