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alice 愛麗斯韓國 香榭女孩。雕花蕾絲下接波浪雪紡長版上衣/小洋裝

★拍賣網址:

http://ppt.cc/4lT9



alice不是我平常會買的賣家 大概是因為沒有實穿照吧

而且同樣一件衣服 她的賣場會開好幾個? 所以太多頁很懶得看==


不過之前買過一次 她的價格算是中間 不會偏貴也不會偏便宜

速度也算快 所以平常會看看



這件是在alice12月連線的時候看到 當時就覺得這件也太特別了

感覺穿起來會很有氣質(自以為)




但是當初猶豫的原因就在沒有實穿照 然後我找了很久 都沒看到別的人po

最後還是想說碰碰運氣買下去了XD  想說跨年的時候可以穿




結果小穎也po了 還比較便宜(倒) 只好安慰自己早買早享受?


NO16~~jan~~~超美高質感蕾絲綴飾針織拼接襯衫配色小洋裝~~兩色




當初alice沒有寫尺寸 不過看起來大概就是長版上衣 勉強能當洋裝的長度

高個子的女孩們可能只能當上衣了




中間是毛料 但是不是黑色 是深灰色 照片看起來都是黑的



蕾絲的地方很細緻 但是一定要非常小心 勾到會很窘



以下實穿圖





真的是個極度剛好到可以遮住屁股看起來像洋裝的長度 一定要穿褲子

春秋應該搭個裸靴就可以了



這個長度的話 自己覺得搭過膝靴最好

跨年的時候 去台北就這樣搭個絲襪就好了




搭牛仔褲也可以 但我應該不會這樣穿拉







大致上來說這件我很喜歡

可是我發現有一個缺點


它的蕾絲跟毛料拼接的地方視覺上看起來會往旁邊放大 所以會顯胸

看起來上半身就會有點顯胖


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上簡短分享




題外話:.這次跨年我就穿這件 裡面只穿發熱衣 外面穿SPG的N3B 那天8度我竟然不會覺得很冷

      所以SPG的N3B真的夠保暖喔 趁現在折扣季可以考慮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