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92.JPG  

這家是我每次去就是這樣回來 一定會一次買很多回來屯的點心

 

不一樣在民生路上 台中醫院後面

SAM_5783.JPG  

主要賣的就是山東大餅 饅頭 槓子頭 餡餅 燒餅等

記得要排隊喔 有些時段來人真的很多

 

而且東西真的真材實料 價格又非常親民 看看那個價錢 真的是不能怪我每次去就買一堆回去

 

其實我幾乎吃過全部的商品 饅頭和大餅對我來說還好 烤饅頭很多人推 不過不是我的菜

我每次去買的就是餡餅 連我阿母都愛

紅豆餅 綠豆餅 花生餅 芝麻餅 芋泥餅

SAM_9672.JPG

店家很貼心的直接把口味印在上面 完全不會搞混阿!

SAM_9674.JPG  

 個人最愛就是花生跟芝麻口味

花生餡料就是很傳統的口味 還吃的到顆粒和砂糖 也不會過甜 花生味十足

芝麻餡料不會油膩 很怕吃到很油的 不過怕乾的人可能要配水

綠豆餡料則是很像綠豆碰裡的那種綠豆豆沙泥 口感很細緻綿密 家人最愛綠豆

紅豆餡料我個人不愛 因為....有混大豆 我比較喜歡純紅豆的味道

 

而且這個餅我不會買來就直接吃 我都是冰過冷凍後 拿出來把表面噴水 然後放入烤箱烤

烤過的餅外皮會變硬變酥 我很喜歡那個口感

裡面餡料很飽滿 不會說只有中間才有料 這樣一個才10元整個cp值很高!!!

 

SAM_5788.JPG

這個是燒餅系列  每次都是回購這三個口味 槓子頭因為太過原味太乾就沒那麼喜歡 還有一個胚芽口味不過吃起來也比較沒味道

SAM_5789.JPG  

從外觀就可以很輕易分出口味

這種燒餅就是越咀嚼越香 很耐嚼 麵香味十足 很紮實

 

 

口感上會比槓子頭在濕潤點

回家如果用電鍋蒸過水氣進去口感甚至會有點像司康

如果用烤的話就也是表皮會變硬變脆 個人還是喜歡用烤的

 

【後記】:

 

這種點心就是你推薦給別人當然不會說他有多讓人驚艷或是說用多美味來形容

就是個簡單樸實但是會最常去買的小點

價錢又便宜 當點心吃一個就可以飽  所以我每次去就是十個起跳

 

 SAM_5792.JPG  
 

 推薦給大家~

 

【台中】御餃子 煎餃專賣店 酥脆多汁下午點心好選擇

【台中】太平香蛋餅 食尚玩家介紹推薦

【台中】大象綠豆湯 消暑透清涼

【台中】小新鯛魚燒 個人很愛每去必買

【台中】大芳麻糬 馬上讓我去買第二盒的好滋味

 

=================

不一樣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87號


電話:04-2225878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20:00
               週六          9:00~19:00
               週日 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