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買森果香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附近開了一間麵包糕餅店 那時就想說有空要來買一下 我們家很愛吃麵包

沒想到竟然就幸運的有這次體驗Chiyis齊益糕餅的機會~

SAM_6937.JPG  

位在公益路上 店內很寬敞明亮 

SAM_6940.JPG

 

 

 

 

不只有販賣伴手禮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麵包 旁邊也都有切塊試吃 整個很貼心呢!

 

SAM_6941.JPG

還有蛋糕甜點櫃 其實我去逛麵包店最喜歡看這個櫃了XD 每個看起來都好誘人(口水)

SAM_6942.JPG  

來看看這次豐富的體驗內容

SAM_6936.JPG  

◎體驗內容

 Chiyis齊益糕餅:結合養生、獨家美味,中秋禮盒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價格數量
中秋禮盒
(2盒)
齊益旺來酥(10入) NT.300 2選1
蟲草花旺來酥(10入) NT.350
御皇月餅(6入) NT.330 1盒
招牌西點
(4入)
蜂巢雙倍乳酪(半條) NT.55 各1入
森永牛奶糖 NT.38
蘋果核桃 NT.55
東風起士堡 NT.55

SAM_6946.JPG  

帶著兩盒禮盒 四大塊麵包回去阿母說這個體驗也太膨派了吧!

 

蟲草花旺來酥】(10入)

SAM_6951.JPG  

一盒十入 它是放兩層

SAM_6976.JPG  

 SAM_6975.JPG  

「蟲草花旺來酥」除了酥皮有健康奇亞籽,鳳梨內餡更加入養生蟲草花,打造口感深度,不僅好吃更兼顧養生。

其實吃之前我都還沒有特別看成分 可是我一吃就很興奮馬上跟我媽說 這有加奇亞籽!

因為剛好最近有在吃 所以一吃到那個口感我就知道

 

ec-crop  

奇亞籽我之前看到這張圖片馬上就下訂 有超級籽之稱

蟲草花看了一下網路介紹

蟲草花

蟲草花性質平和,不寒不燥,對於多數人來說都可以放心食用。蟲草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以及蟲草素、甘露醇、SOD、多糖類等成分,能夠綜合調理人機體內環境,增強體內巨噬細胞的功能,對增強和調節人體免疫功能、提高人體抗病能力有一定的作用。有益肝腎、補精髓、止血化痰的功效,主要用於治療眩暈耳鳴、健忘不寐、腰膝酸軟、陽痿早洩、久咳虛喘等症的輔助治療。

看完這些就覺得這鳳梨酥也太強大了吧

有奇亞籽+蟲草花那不就超健康營養

不過會不會吃起來有藥味花味草味?

其實不會耶 除了奇亞籽因為有特殊的顆粒口感 比一般的鳳梨酥多了奇特的脆脆口感

內餡還是冬瓜餡喔

 

【御皇月餅】6入

SAM_6952.JPG  

這月餅好大!!!

SAM_6981.JPG  

有別於傳統月餅 裡面用了夏威夷果仁 綠豆沙 麻糬當內餡

SAM_6983.JPG  

吃起來夏威夷豆的脆 麻糬的軟Q 綠豆沙的綿密 餅皮的層次感 吃起來口感豐富

分了兩個給朋友吃 朋友也說這個月餅好吃而且不甜 口味清爽 男生也喜歡我蠻訝異的

 

接下來進入我好喜歡的麵包系列~

這些麵包的SIZE好大 一拿起來就是很紮實很有份量 而且可以遮住我的大臉耶(笑)

 

【東風起司堡】$55

SAM_6955.JPG SAM_6957.JPG 

以自製的天然酵母麵包結合多種健康食材

我很喜歡吃這種麵包 但是現在外面賣超貴>< 但是這個大小只要55我聽到都嚇到

我家附近的麵包店是切一半賣這個價錢.............

 SAM_6962.JPG  

而且拜託你看看這個餡料的多! 這樣的大小這樣的價錢我真的覺得也太感人了吧

 裡面是除了滿滿的起司塊 還有我愛的甜乳酪 核桃 

吃下去麵包很香很有嚼勁 配上餡料整個超滿足 這個吃半個就會超飽

 

森永牛奶糖

SAM_6953.JPG

看起來很像丹麥波蘿泡芙 強烈建議要烤過再吃

一拿回家先吃感覺還好 皮沒有很酥脆阿

 

SAM_6954.JPG  

結果拿去烤過後完全不一樣 也太好吃了吧!

上面巧克力波蘿脆皮和下面丹麥麵包的部分 兩種不同口感的酥脆

搭配牛奶糖的內餡cream一起吃下去 oh~ 好甜好滿足

SAM_6954.JPG  

不過這款比較甜喔 長輩可能接受度就比較不高 我媽覺得太甜 但小朋友一定愛

 

蜂巢雙倍乳酪】(半條)

    SAM_6971.JPG

 

半條就這個大小(驚) 

SAM_6972.JPG

 

 

 

SAM_6973.JPG  

麵糰裡有加入龍眼蜜 所以麵包吃起來帶著蜂蜜的香氣 

搭配滿滿的甜乳酪餡和鹹乳酪丁 甜鹹乳酪香交織而成的濃郁口感我好喜歡

 

另一款本來是蘋果核桃 不過當天沒有了換成別種

SAM_6967.JPG

裡面是蔓越莓 

SAM_6969.JPG  

他們的麵包真的是蓬鬆又不失口感嚼勁 

 

【後記】:

Chiyis齊益糕餅秉持健康的理念 走天然、養生、健康的取向 但又能融入時下流行的健康食材

跟一般走養生的店有點不同 吃起來美味養生都能兼顧

全店販售的產品都是蛋奶素的 選擇性也很多

產品都是嚴選新鮮原料且不添加任何香精與人工添加物

麵包也都
堅持新鮮出爐 當天未售出的麵包會交由「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分配給有需要的人


這次體驗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和產品的品質美味

個人很愛他們的麵包 價格也很合理

中秋節如果想健康美味兼顧可以考慮一下他們的產品

 

=============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55號
訂購專線: 04-2320-2589
官方臉書:

齊益糕餅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