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33.JPG  

 其實這次第二次訂這家了

  

很久以前就一直被它們的火腿起酥三明治吸引

上次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就手指點下去訂了一條火腿起酥三明治還有拿破崙派來試試

 

冷凍宅配箱子外面印著大大的拿破崙先生

SAM_0729.JPG  

白色盒子是拿破崙派 箱子色的是火腿起酥三明治

   SAM_2001.JPG SAM_2002.JPG

【火腿起酥三明治】

 

 SAM_2005.JPG

已經切好了 大小也切得蠻適當

拿破崙派第一次買打開會有點訝異 因為它有一層派是分開包

SAM_2007.JPG  

上面還有滿滿的核桃

SAM_0740.JPG  

 SAM_2013.JPG     

SAM_2004.JPG  

千層起酥 然後有火腿 起司 肉鬆

可以用烤箱和電鍋 網頁寫這樣就會回魂 像剛出爐一樣

但是....我們家沒有人愛這樣產品

吃起來沒有很好吃 整體就是還好 一人吃過一塊後 它....就在冷凍庫待了很久還是大家視若無睹

 

還好這個純濃甘納許挽救了這次網購!

  SAM_2012.JPG  

上面那層深黑巧克力完全是我的最愛!!!超級濃郁帶苦甜

搭配上藍莓顆粒果醬和核桃 下面的蛋糕體我是覺得普通

派皮我媽很喜歡 很酥脆

整體吃起來就是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雖然我只喜歡巧克力那個部分 不過因為太濃太紮實 所以一定要搭配下面 整體才會均衡

 

每次拿出來我都忍不住就一塊吃完又去拿出來切

然後....就又訂了第二次

SAM_0731.JPG  

這次還看到冬天限定的芋頭 我們家很愛芋頭我就買來試試 這次完全不敢訂三明治....

SAM_0733.JPG

妳看看這芋頭泥層 當下我又想直接挖那層來吃XDD 有一層派皮一樣也是分開包裝

 SAM_0736.JPG

很綿密的芋泥線還可以看到芋頭顆粒

SAM_0738.JPG  

這個口味我覺得長輩應該會蠻喜歡的 比較清淡 而且芋頭餡甜而不膩

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像巧克力過於濃郁口感太重

SAM_0737.JPG

這芋頭也深得我們心阿~

SAM_1030.JPG

每次就兩個口味切一大快享用 整個很過癮

SAM_1031.JPG

由於最上面的派皮是另外的 所以每次都是切完下面再另外放上去 其實常常也都吃到散開 所以也沒差拉

SAM_1033.JPG  

但是建議芋頭不要冷凍後在拿來退冰吃 芋泥餡的感覺就沒那麼綿密

芋頭的建議收到後早日吃完吧

 

店家建議的切法和保存法給大家看看 我們家是都亂切拉 反正最後都進去肚子裡(聳肩)

 

【後記】:

個人還是最愛純濃甘納許 我好想跟店家單買巧克力部分阿!

建議挑免運組買 其實我覺得它一條這樣不會太貴

 

會想再買別的口味來吃吃

至於三明治.....我們家都覺得不愛 去外面麵包店買就好了....

 

=======================

拿破崙先生

網址: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