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出去吃飯不是我選餐廳

這家是我朋友吃過後很喜歡所以約我去吃看看

在中國醫附近的巷子 田樂三店的隔壁

一走進去看到前面有個小庭園就很喜歡

這次在一樓用餐 有三桌 還有落地窗前大概四個座位

下次會想帶本書一個人來坐落地窗前

環境走很簡單清新的感覺 帶點溫馨鄉村風

看她們臉書好像沒有菜單 所以拍下來以免我忘記價錢XD

【松露風味起司歐姆蛋 香料炒菇】$240

這個造型木餐盤超吸睛超可愛!!!!

那時候看到別桌的是米奇我就好喜歡

結果我的餐上來我一看到這個松鼠的我更喜歡~ 我還問老闆可不可以買回去XD

這一份其實很不小耶!

有綜合生菜 三種薯條 全麥餐包

生菜很新鮮 凱撒醬好吃

三種薯條量好多 這一個女生可能會吃太飽

歐姆蛋建議大家趁熱吃

裡面還有起司會牽絲 蛋本身味道調味不會過重 不過我個人喜歡再滑嫩一點的口感

 

【義式巴撒米克醋鴨胸義大利麵】$250

 

加了義大利陳年醋去拌炒 我很喜歡巴薩米克醋特殊的味道

搭配燻鴨胸還有帕馬森起司 洋蔥 野菇 番茄

他的麵條口感我很喜歡 超彈牙很Q

不過鴨胸肉我覺得有點略乾

 

【提拉米蘇風味拿鐵】$130

 

點早午餐 義大利麵有附飲品 我們是另外點其他飲品可以折抵$60

這杯拿鐵我蠻喜歡的 但是甜度蠻高的

咖啡味比奶味重 攪拌後多了可可的香氣

 

【仕女伯爵茶】$100

 

首先我重點完全擺在這個茶具!

整個也太打中少女心了吧

使用的是英國唐寧Twinings

附上的是琥珀糖 淡淡的甜味 不是那種很死甜的味道 這個糖好棒

仕女伯爵這款茶添加了檸檬與香城的果皮 所以喝起來是果香伯爵茶的感覺

搭配甜點很棒

 

這款甜點...還沒上市 預計七月會上市

那天很幸運是店家要做來拍照 可能又看我在甜點頁掙扎了很久 就問我要不要試試這款

有來到童話森林的fu 好勾追~

土是巧克力餅乾碎片 青苔式抹茶餅乾

蘑菇梗的地方是香草冰淇淋 裡面是苦甜巧克力

我很愛吃裡面的巧克力部分 吃起來不甜 很像生巧克力的口感~

有蘑菇了 另一款朋友就點了個盆栽提拉米蘇$70

是好吃的提拉米蘇 酒味我覺得蠻明顯的

最後老闆還招待了自己烤的蔓越莓餅乾

 

【後記】:

整家店的環境我很喜歡 還有二樓不過我懶得上去拍照

一樓落地窗的座位區 感覺一個人來也很適合

 

餐點部分這次吃的都很不錯 而且甜點選擇很多! 看隔壁桌吃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

已經跟朋友約好再訪了

給大家參考~

【台中】Butter 巴特2店 不用跑彰化囉

【台中】禾間糧倉 Middle Restro 大份量早午餐

【台中】好食慢慢 有限量的早午餐 價位偏高

【台中】All-in 飽庫 高cp值早午餐

【台中】Olimato奧樂美特 份量很驚人 一餐可抵兩餐

【台中】PAUL 保羅麵包沙龍 早午餐初嘗試但還是愛甜點

【台中】白水木咖啡 巨大潛艇堡系列新登場

【台中】Solar Table 於光 美好的假日從好吃的早午餐開始

【台中】傑米現代茶館 早午餐豐富 木盆沙拉大得驚人

【台中】大喜咖啡 讓人忍不住驚呼的超療癒早午餐╰(*´︶`*)╯♡

========================

洛可可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9號


電話:04-22358995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0:00 到 18: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