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草莓季的時候很愛買馥漫的草莓三明治

草莓季過後接著芒果季

想說來搜尋看看有沒有芒果三明治

一搜尋大部分都是這家蘇珊烘焙坊

我一看地址大驚 也離我家太近了吧!!!

買上就行動去買

在太平的育才路上

有賣一些西點 麵包

也有布丁 奶酪 他們也有在做造型蛋糕

那我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要吃這個芒果三明治!

另外又忍不住買了一個泡芙 買了一個芝麻布丁回去

結果一吃很喜歡 過了兩天又去買一次 這次是還買了芒果奶酪

 

【新鮮芒果三明治】$30

裡面有夾著芒果還有芒果鮮奶油

而且他們的芒果是用我最喜歡的愛文芒果!!!

中間的內餡是特製的芒果卡士達內餡 吃起來好好吃

配上鮮奶吐司還有多汁的愛文芒果 整個吃完都不會覺得甜膩

這個三明治吃起來是清爽的 好適合夏天~

 

【提拉米蘇泡芙】$15

 

其實原本想說一個15元的泡芙應該還好

但是它的內餡很好吃耶

而且裡面的餡料超飽滿

入口即化的內餡有濃濃的奶香 加上泡芙皮的酥跟上面灑的可可粉

這個$15元我覺得以後都可以買來吃一下!

 

【手工芝麻mumu布丁】$38

 

原本我覺得這個這樣小小的要$38有點貴

但...他真的好好吃

第一口吃下去整個濃郁的芝麻味充斥在嘴裡

但是吃起來又是布丁細緻滑順的口感

這個我太喜歡了 以後去都想再買來吃

 

【芒果奶酪】$38

 

這款奶酪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吃 非常清爽

而且裡面還加入新鮮的橘子

而且你看這黑點點香草籽!

就是濃醇的奶酪配上清爽的橘子還有芒果泥 也很好吃~

 

【後記】:

這家離我家近

東西也蠻好吃的我很喜歡

趁芒果季還沒結束我應該會再去買好幾次XD

給大家參考~

【台中】幸福花園 隱藏版的手工貝果專門店

【台中】饅頭人手作饅頭 ˊ真材實料天然好味道

【台中】卷卷蛋糕 櫻花馬卡龍 綜合塔禮盒 冰淇淋蛋糕捲

【台中】大里 立新街十元紅豆餅

【台中】淇淇愛糖糖霜淇淋專賣店 芒果季產品登場

【台中】INO ICE 一中店 除了霜淇淋也開始賣紅豆餅

【台中】小胖稻草芋頭 推稻草芋頭

【台中】午後に‧甜點‧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 適合當下午茶的綜合乳酪

【台中】大里 小樽福郎 小樽燒已回購數次

【台中】忠孝豆花 好吃豆花配麻糬 刈包 碗粿

【台中】太平小雅好吃的紅豆餅 久違了的脆皮!

 

======================

蘇珊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育才路12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六休)

電話:(04)2392-2333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