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764.JPG  

其實我在去夏威夷前跟姊妹聚會時收到這兩瓶

SAM_5043 - 複製.JPG  

當時拿回家被阿母看到還被念說別亂吃

阿爸聽到則是說又不肥 幹嘛吃這個

總之 我當時的想法是反正出國後回來再說

當然出國14天在夏威夷你們有看到我們吃得有多誇張....

來來來~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遠望)

 SAM_6255-tile    

 

 

 

 

漢堡拉 薯條拉 豬肋排拉 千層麵拉 洋芋片拉...

然後甜點當然不能少

SAM_6004-tile  

 

 

 

 

鬆餅拉 起司蛋糕拉 冰淇淋拉 聖代拉

總之回國後我其實當然不會想去量體重量體脂

但是...我回國後發現

台鹽優青素的廣告開始在電視上大播送

這時就兩件事發生了 

1.原本不贊成吃這類產品的阿母突然有興趣了 連阿爸都躍躍欲試(因為聽說可以消腹部脂肪?)


2.姊妹們知道我有這兩瓶開始問我:我上次看到一袋女王有介紹 阿你吃的結果勒結果勒?

 

好吧 反正自己也很清楚體脂肪一定激增 

那就由我來試試(拍胸脯)

這時候就要來跟大家講一下 我沒有節食 你們看我回國後的狀態跟照片 

我還是照常吃 我的目的地不是減體重 是想要降體脂肪

(上圖轉貼網路)

同樣身高體重 體脂不同 體態上看起來也會不同

所以給大家一個很重要的概念 減脂肪比減體重還要重要!

SAM_9273    

來看看這次體驗的主角

SAM_7765.JPG SAM_7766.JPG 

一瓶有30顆膠囊 就三餐飯前吃1顆 一天總共吃三顆

 

 SAM_7768.JPG

 另外一瓶搭配著吃的是茗模雙纖素

 SAM_8484  

SAM_7771.JPG  

SAM_7769.JPG SAM_7770.JPG   

另外的茗模雙纖素一盒也是30顆膠囊 一天吃兩次 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我有是中午吃一顆 晚餐吃一顆

有時候忘記就晚餐後吃兩顆

來看看那我那幾天吃什麼 就說我都跟平常一樣照常吃

 1-tile     

  3-tile  

下午茶 點心我也會吃 不過有把宵夜停掉 宵夜還是太邪惡了阿....

不過姊妹們來台中的時候當然就破戒拉...只是偶爾拉偶爾會不小心熱量破表一下

另外要降體脂 當然少不了運動

我從7/23開始吃 優青素吃到7/30 後來還剩茗模纖體素繼續吃 中間去了三次健身房重訓 (最左邊忘了標日期是7/29)

  img1438156321574.jpg    

好啦 當然到最後要來公告成果

其實...我去量三次 第一次第二次我連看都沒看直接塞進包包(鴕鳥心態)

SAM_7941.JPG

請讓我保留年齡的神秘 體重的隱密XDDD 

吃的這段期間體脂降了1.2%

體重沒有減反增了0點幾

不過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運動本來就是在增肌減脂 而肌肉的比重會比脂肪重 所以才會造成體重不減反增的現象 別因此而氣餒覺得沒用

只要照鏡子觀察 會發現脂肪減了一點 身材也會緊實一點 體態會好看一點

 

當然這不是我在這打字說說的 有圖有真相

cats.jpg       

 從夏威夷回來微微凸的圓小肚有消一點下去 兩條線也有回來一點

SAM_7881.JPG  

 

【後記】:

一直在美食跟體態中游移所以對於減體脂也稍微有概念

現在也都是不追求體重 秉持維持體態跟體脂的想法

 

如果你被廣告吸引 想要在短時間 減很多體重減很多體脂 那還是別幻想了

這世界如果有這種那麼厲害的保健產品 那我們就不用每天喊減肥了!

 

這次把台塩的優青素跟茗模纖體素吃完 依我正常甚至有點過量的飲食來說 他是有效的

說不定如果把飲食再更好的控制效果會更好

重點是台鹽出品 能非常安心的食用 政府網站中還有食品履歷認證可以查詢成分是否安全

當然對我來說保健產品只是輔助功能  而且也都是看個人飲食習慣 體質 生活習慣而異

那我的這篇就是給你們參考用拉~

 SAM_8489      

==============================

官網:http://goo.gl/crsmks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YEN00274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