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45560254487.jpg 

來分享我覺得禮盒裡的手工餅乾跟豆塔都好好吃的這家


一打開兩大盒禮盒整個驚呼 也太豐富了吧

一盒裡面是有焦糖杏仁巧克力兩罐 桃酥兩罐 杏仁瓦片六片

另一盒是三種口味的豆塔各有4個 還有一盒黑糖養生燕麥餅

當天馬上擺了一桌下午茶 完全不用出門在家吃得很開心

來個文字圖解版

豆塔有三種口味 綜合養生堅果塔 夏威夷豆塔 腰果塔

他們的綜合養生堅果塔超級真材實料

裡面滿滿的堅果 南瓜子 腰果 夏威夷豆 南瓜子 核桃 杏仁

2015-10-23-09-15-04_deco.jpg

堅果的香氣完整的保留 綜合堅果的各種豆香融合呈現多層次的風味

另外他們的塔皮很酥脆 所以很推薦他們的豆塔

而且外面的堅果塔動輒一個就50上下 這個一個30我覺得好划算~

平常對腰果是又愛又怕 因為每次一吃就停不下來

腰果是不飽和脂肪 還含維生素A 維生素B1 B2 

腰果的香 塔皮的酥脆整個吃下去真的是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之前從夏威夷回來帶回一堆夏威夷豆有自己試做過夏威夷豆塔

不過還是人家專業的好吃多了 

夏威夷豆是堅果之王 營養價值非常高

接著我要來大推右邊這罐焦糖杏仁巧克力 是一定一定會回購的產品!

這個我開了吃一個馬上衝去找阿母叫她趕快吃一下 實在很驚艷!!!

外面是苦甜巧克力粉的濃 配上裹上焦糖的杏仁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甜膩

 脆甜焦糖 香酥杏仁 濃醇巧克力 真的大推

這款燕麥餅乾也好好吃

吃的到燕麥完整的口感 

裡面還有很多蔓越莓果乾 吃起來濃郁的奶香黑糖香中又多了微酸的滋味

杏仁瓦片這樣一次一包剛剛好 不過要小心碰撞很容易碎掉

很酥脆好吃 不過因為平常自己在家會烤

這款一般人喜歡的甜度對我們家來說就有點甜要配個茶

另外是深受長輩們喜愛的傳統桃酥餅乾

細緻的桃酥輕輕咬下就會在嘴裡化開 先酥鬆後綿密

我蠻喜歡這種口感  之前從香港買回的桃酥是咬下去顆粒感比較大比較明顯

他們的是比較細 比較剛好


【後記】:

這次吃到中村文 御手作的禮盒 所有的餅乾豆塔我們家都很喜歡

真的很推薦他們的焦糖杏仁巧克力 到現在還留一罐捨不得開~

豆塔用料很實在而且價格真的蠻可愛的

禮盒可以客製化 我這兩盒就是喔 也有搭好的

不過當然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來組合更棒

給大家參考~

=====================================

中村文 御手作

官網:http://nakamura.shoplineap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1.Nakamura

地址:高雄市大昌路470號

電話:(07)398 015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