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公司團購

原本想說要湊到八盒免運費有點困難

結果一天就成團

我們這次訂的是綜合千層 一盒裡面有六入

這次這樣一盒是$480

看裡面的口味價錢一盒會不一樣

本來想帶回家享用 結果先開箱的同事邊吃邊讚嘆

害我忍不住先拿個兩塊出來試試

他們的千層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

餅皮很軟綿細緻 之前吃過太過像蛋餅皮的千層我很不愛

他們的不會 吃起來很滑順也不會太奶太油 是很不錯的千層蛋糕

芝麻香帶著淡淡的奶香 芝麻的香味會慢慢在嘴裡化開

同事最愛這個口味

我原本對黑糖沒有特別期待

但是我一吃我就跟同事說 芝麻跟黑糖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糖耶

這對芝麻控的我來說整個很難得

黑糖吃起來是有點像牛奶糖的焦糖香 香香甜甜我好喜歡

抹茶餅皮搭配抹茶鮮奶油還有紅豆

這款抹茶控一定會喜歡阿!

濃郁的抹茶香 但吃起來不會有苦澀殘留在嘴裡耶 可能是有搭配鮮奶油

直接排到前兩名的口味

吃起來完全不會甜膩

他的巧克力是偏苦高濃度那種

香濃滑順的巧克力千層搭配香蕉完全match

檸檬千層是受到朋友好評的一款

如果喜歡清爽口味的人就選這款吧

吃起來酸味十足 跟其他款口味的區隔比較明顯

這款就是我吃了比較無感的一款


【後記】:

這次吃了法蕾伊的千層蛋糕

同事的朋友吃過台南很多家 推薦我們是說這家好吃 整體CP值也高

其他家有的價格已經漲的太誇張

這次吃起來他們的千層蛋糕層次口味真的很有水準

會想再回購

建議可以加入她們臉書的社團

會有公告現貨或是哪天有什麼口味

【台南】無名粉圓 一味品碗粿 裕成水果行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游爸爸番薯椪 阿億牛肉城

【台南】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平價港式點心

【台南】 阿江炒鱔魚 偶遇的好滋味

【台南】阿月虱目魚 在地人推薦隱藏版小吃店

【台南】Mascot Bar哥德教堂 在教堂裡也能享用超美甜點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