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據說非常難訂的甜點店(哥非常贊同狂點頭)

記得當時看到別人寫的文章會讓我記憶很深是因為有人說打了百通電話 整個讓我想說也太誇張

所以一決定要去台北玩就把這家甜點店列入要去的其中一站

第一次還搞不清楚就直接打 哥打了兩個小時打不進去 我打了大概30幾通總算打進去本來超開心結果....還沒開放預約我要訂的日期

等到開放我們要訂的日期那天哥從12點半開始打 打了80幾通到下午他還沒打進去 

我三點多休息時間抱著要坐在電話旁很久的心態深呼吸打了第一通電話下去.....竟然通了!!!!!! 有沒有這麼好運啦(哥os:早知道都給妳打就好...)

這次上去台北天氣都是多雨 我們預約六點的時段

在新店山區 真的是交通不太便利而且周遭沒什麼店家 到的時候外觀也看不出來是甜點店

店裡不算太大 

我們被安排的是這一桌

每個人最多限點兩個蛋糕 

我們點了六個

他們的蛋糕造型算是蠻有特色的

這兩款不用說就是看到草莓就選下去

連男生相機都拿出來狂拍

圓環是以抹茶為主題的一款蛋糕

他們的抹茶是大眾比較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會太苦也不會過甜

吃起來抹茶的香氣搭配草莓的酸甜味 很適合女生的一款

妮妮馬卡龍我們覺得偏甜

不過吃起來非常有層次

裡面有覆盆子 果凍 果醬 玫瑰的香氣還有覆盆子的味道可以中和馬卡龍的甜

這款雨季是當天我跟另一位朋友最喜歡的口味

很喜歡焙茶的味道 搭配巧克力很棒

酥脆的塔皮配上慕斯還有柚子的酸甜 一起入口整個很絕配

是會讓人意猶未盡的一款

蛋糕造型如其名的雲朵

裡面是帶蜂蜜味的乳酪中間有鳳梨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款

很可愛的一款造型泡芙

這款我也喜歡 榛果的香氣很濃

泡芙的酥 奶油霜入口即化 榛果的脆 果凍的Q 口感很豐富

但是他們家的蛋糕吃到這我們發現

每款他們都有添加水果進去 所以吃到最後都不會膩

他們的檸檬塔長得好像我們的檸檬蛋糕下面鋪著碎的核桃酥XD

發現了嗎 就算是檸檬塔 裡面果然還是有水果果肉在裡面

檸檬搭配文旦很合 兩者的酸氣甜味完美融合 這款也好吃


【後記】:

這次來吃河床工作室

她們的蛋糕水準整體很不錯

點了六款都沒有雷

不過要說到驚豔或者以後一定回訪就誇張了

就是可以來吃看看 

給大家參考

=====================

河床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rivier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