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53780456412.jpg

來分享這家也是去台北前就早早先預約好的餐廳

因為它的招牌甜點很吸引我 而且每日限定15顆

楓露廚房在洛碁大飯店的二樓 

一走進去的感覺有點像飯店的餐廳

用餐環境寬敞 座位也很多 整體很舒適

從這裡還可以看到廚師的一舉一動 整個很透明公開化

我們去的時間是商業午餐供應時間 商業午餐我們覺得很划算

會有飲料 主餐 小菜 +40還可以選擇起司蛋糕or濃湯

 

【楓露塔塔醬炸雞丼飯】$260

飲品選了貝里斯奶酒咖啡

這樣一份商業午餐是不是很不錯~

這個炸雞份量十足 而且肉厚多汁 香嫩酥脆的口感配上塔塔醬整個好好吃!

不過飯的口感我們就不太喜歡 有點軟有點黏

 

【楓露咖哩炸豬排丼飯】$290

朋友搭配的是熱拿鐵

咖哩的味道好吃帶點辣味 豬排外皮很酥肉很紮實 份量也很不錯

 

【松露百菇義大利麵】$320

這道義大利麵好吃 

菇味十足 搭配松露的濃郁香氣 整體味道我們很喜歡

麵的口感也很Q彈

飲料搭配的是芒果冰沙 以商業午餐附的飲料來說楓露真的很有誠意!

 

【楓露照燒明太子雞肉三明治】$260

這道是我看網友推薦點的

真的很好吃

份量十足 而且那個照燒明太子雞肉味道超棒

雞肉好嫩 味道種搭配下面的番茄 生菜 洋蔥跟麵包剛好

我已經很盡力張凱我的血盆大口了 不過還是完全無法一口咬下的厚度

飲品我選了有機蔓越莓金桔茶 微微帶酸的茶類很適合配甜點

+40可以選擇起司蛋糕 我們加了兩份 一個紅莓生乳酪 一個楓露起司

兩款都好吃 不過三位男士最喜歡楓露起司 能用40元加價吃到真的很推薦 早知道就全加了XD

重頭戲來了!!!

 

【楓露星球 綜合野莓】$360

楓露星球上面的字是可以客製化的!  不過一定要提前先預訂

所以我訂的時候就是把我們四個人的英文名字放上去

接著店員會把牛奶淋上去這顆大型巧克力球上

這時球都還沒有任何變化

然後等了兩秒後...突然球就開始崩塌 怎麼覺得好像有東西會破球而出

原本以為裡面是鬆餅 結果是可拿滋

還有滿滿的水果還有冰淇淋

原本想說就是個噱頭造型甜點 但是味道是好吃的喔~

附上影音版本

 

【後記】:

這次來楓露廚房 吃得很開心

整體我們都很喜歡 而且商業午餐很划算

楓露星球超吸睛 連我們隔壁桌的爸爸們都看得目不轉睛 還在討論以後帶女兒來吃

是會想再訪的餐廳 

給大家參考~

 

==================

楓露 find the lif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518 9911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