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茶最近市面上很紅
我自己之前看過黑豆茶的好處後就都有在飲用
之前一開始是在市場買 不過市場煮好的過沒多久就會酸掉 都要盡快喝掉
這次樂活好市集的這款 是黑豆結合甘草 比單一黑豆更適合我們東方女生
 
一包裡面有30小包 這樣小包裝帶去上班泡非常方便
用的黑豆是台南的青仁黑豆 營養價值高
也都有經過檢驗 無防腐劑 無農藥 無重金屬 而且無咖啡因
 
30倍濃縮萃取 保留最精華成分
而且一包只有七大卡 不用擔心攝取多餘熱量
濃淡就看個人的口味自己去調整
 
建議飲用方法
1.濃:2小包+500c.c的熱開水
2.適中:1小包+300c.c的熱開水
3.淡:1小包+500c.c的熱開水
4.也可加入溫熱的牛奶、豆漿、茶飲,營養更豐富!
5.料理燉湯:
養生黑豆雞湯
食材:黑豆甘草茶5小包+1000c.c的水+食材一起燉煮。
我的話大概就是適中 一包加個300cc左右的熱開水
 
泡出來就是淡淡的茶色
 
之前會開始喝黑豆茶是看到黑豆有很多好處功效

undefined

光看到上面這張誰需要喝黑豆甘草茶的六項我幾乎全中好嗎....

那黑豆有降低膽固醇 預防白髮 抗老  瘦小腹

消水腫 保護眼睛 改善便秘 促進血液循環..等好處

甘草則有潤喉 幫助消化 使口氣芬芳 維持消化道機能...等好處

因為黑豆甘草茶利水效果非常好 所以不建議睡前喝喔

一天1~2包 

剛喝完第一包就明顯感受到利水效果 跑廁所的頻率明顯變多次

而且上班久站的關係 所以我平常水腫很嚴重

不過喝黑豆甘草茶後情況有改善

最近吃甜點的茶類也都泡它

配甜點的話我就會泡濃一點 顏色很明顯就深很多

我之前買外面的黑豆茶每天喝一罐要$35 

現在這個兩包免運60包$598 一包差不多$10 一天喝兩包也才$20

就比之前省下很多了耶

而且還可以加入牛奶 豆漿裡或者入料理燉湯

改天再來試試

 

====================

購買連結:goo.gl/0ZIlQO
 
客服電話:0800-66-88-6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