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哈密瓜鬆餅是不是超犯規的夢幻!!!!!

這次下高雄姊妹問我想吃什麼 我隨手查了關鍵字鬆餅 一看到這家馬上說我要吃這家

undefined

你看看店家粉絲頁的照片有多生火!!!!

禮拜一要吃 禮拜六趕緊打去預約 還好還可以訂

W Kitchen在美術北三路上

內用空間不算太大 大概七桌左右

 

【自製水果吐司& 鮮果時蔬佐培根炒蛋】$220

還會附上濃湯 不過這次主要都在跟姊妹聊天 所以照片拍得很少

蔬果沙拉 該有的都有 蓮霧 柳丁 蘋果 地瓜 番茄 苜蓿芽 小黃瓜 青椒 黃椒 玉米筍 葡萄乾 蘆筍 芭樂.....

店家是店家自製 吐司裡面的水果就看當天老闆娘的心情

我們這次吃到的是鳳梨 

外皮烤得酥脆 裡面是蓬鬆柔軟的口感 我們都覺得好吃

 

【自製愛文芒果凍飲】$180

這杯芒果凍飲很真材實料 

上面還放有芒果乾

跟姊妹3個人挖著吃得很開心

不會有很色素或人工香料的味道

 

【哈密瓜限定鬆餅】$360

要吃鬆餅記得一定要事先預訂

而且製作時間大概要等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 趕時間的人自己要斟酌一下喔

下面容器是切半的哈密瓜

裡面有滿滿的哈密瓜球 冰淇淋 鮮奶油 還有橘子隔著(老闆娘說是避免鬆餅的熱讓冰淇淋融化太快)

那大家就要把握時間拍照啦

而且移動時要小心 我們都很怕他崩塌

老闆娘送上鬆餅時會教大家怎麼吃

就是把料都移到盤子上來享用即可

他們的鮮奶油是自己打的 不是用市面上現成的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吃啦

主要就是吃哈密瓜跟鬆餅

鬆餅中間還有很像麻糬QQ 所以吃起來口感我們很喜歡

姊妹形容的口感很好 像地瓜球 外酥內Q 配冰淇淋吃也好吃

這樣三個人吃覺得剛好 兩個人可能會太多

 

【後記】:

我在台中吃過的鬆餅也很多家

W Kitchen的口味不算到非常突出 但是造型絕對能排上前幾名了

非常適合跟姊妹吃下午茶

給大家參考

 

===================

W Kitche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66號

電話:07 5523838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