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怎麼可以如此美麗!!!

 

這家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其實在清單很久了 但是大雅實在不是平常活動範圍

趁著開工前一天又剛好情人節就來朝聖

11點開始營業 我們還沒11點就到

等老闆娘開門就先到裡面等

內用空間不大 不過其實吃冰淇淋也蠻快的啦 不然到外面吃也可以

每天的口味會略有不同 不過口味還蠻多可以選的

老闆娘也是很大方的會先讓你試吃看看

由於想要漂亮的配色 所以口味上搭配上猶豫了一陣子

那老闆娘在製作的時候會告訴你大概要等多久

如果你點多支也不用擔心融化 老闆娘會很貼心先幫你冰起來 然後等全部做好再一起給你~

那這裡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如果是單色的話是$49 兩色是$99 三色是$149

但是如果想要玫瑰花大朵一點漂亮一點 可以點單色但是升級改成兩色的量$99或三色$149

所以你會看到巧克力(單色) 跟火龍果(單色改三色量) 份量就很明顯不同

 

牛奶+百香果+抹茶】$149+20升級甜筒餅乾

是不是超美~~~

而且他們的冰淇淋不只好看 也很好吃

朋友很喜歡百香果 而出乎我意料我竟然最喜歡牛奶

牛奶好香濃卻吃起來很清爽 吃到最後也不膩

 

【火玫瑰】$149+20升級甜筒餅乾杯

火龍果結合玫瑰果醬 這張是已經旁邊被我吃掉一點了

但是還是很漂亮

這個口味我們也很喜歡 他們的冰淇淋低油低糖 所以就算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油膩~

 

【巧克力】

這朵是免費!!!

因為2/10~2/14老闆娘辦活動超大方

只要買一朵冰淇淋玫瑰花就送一朵巧克力玫瑰花 

本來我們是可以送兩朵啦 但怕吃不完就覺得送一朵就可以了

第一次看到巧克力顏色的玫瑰花

這個巧克力口味也好吃 是我喜歡的味道

另外這是隔壁客人點的 很大方的借我拍照

真的每種口味去搭配會有不同的驚喜

 

【後記】:

雖然我是為了玫瑰花造型慕名而來

但是布達佩斯的冰淇淋我們吃完後真的很喜歡

每個口味都好吃 感受的到老闆娘的用心

由於都是老闆娘現做 人多的時候要有耐心喔

給大家參考~

 

【台中】小原咖啡 泡芙塔吸睛 小塔讓人驚豔

【台中】迪克天使豆花 像山一樣高 像海一樣深的冰品

【台中】卷卷蛋糕 櫻花馬卡龍 綜合塔禮盒 冰淇淋蛋糕捲

【台中】咕嚕貓咖啡旗艦館 假日就由超萌貓咪拉花拿鐵畫下句點

【台中】香檸貝克 甜甜圈專賣店 口味種類選擇性多

【台中】ㄧ森手工烘焙坊 小小兵 大眼怪 小豬造型麵包 連歪腰郵筒都有了

 

=======================

布達佩斯 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90號

電話:04 2560 683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