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跑員林終於可以來我清單中已經放很久很久的這家甜點店了! go

法蕾‧熊我follow他們粉絲團也很久了 之前同事來吃過評價也不錯

他們有特約停車場喔 所以停車很方便

走一個很歐式優雅的風格

一走進去裡面整個很寬敞

一樓有甜點櫃 巧克力櫃 旁邊桌子也都有手工餅乾 西點

光看這樣我就已經快要失心瘋 然後....甜點櫃一定會讓少女們駐足猶豫許久

其實我們一開門11點就到 但是當時蛋糕還沒全出來 店員說大概12點半才會差不多都好

所以我們就先訂12點半

一樓內用區我蠻喜歡的 不過大部分大家都坐二樓

那天我們用餐的時間都沒人來跟我們當鄰居 所以反而我們吃得非常愜意

 

【愛麗絲】$180

有著漂亮名字的愛麗絲 外表可愛又多了細膩的巧思

是店裡人氣NO.1

由於想要等到所有甜點都到 所以愛麗絲等到流汗了

中間是抹茶巧克力 椰子杏仁慕斯 草莓奶油餡 底層是黃金餅乾撒上抹茶粉

吃起來還不錯 但是還沒到驚艷的程度

而且抹茶巧克力跟白巧克力的甜度都不低 吃起來略膩

不過這款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瑪麗安東妮特經典舒芙蕾】$240

好吃的舒芙蕾難遇又難求 所以對這個大家大推的舒芙蕾很期待

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 不過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覺得沒有等很久

舒芙蕾溫熱吃 先吃看看原味 表皮吃起來酥脆

裡面蓬鬆入口即化 不過我覺得空氣感有點過 之前吃蔬果研究室的我比較喜歡

淋醬有香草醬覆盆子醬可以選擇

店員看我猶豫不決 就說不然兩種都附給我 好貼心 

兩種淋醬淋上去又增添了兩種不同風味

覆盆子的酸 香草醬的濃

各有喜好者 我覺得都好吃

 

【拿破崙皇家千層派】$230

OMG! 這個實在太華麗太美了!!!

而且一開始店員要端上來的時候還用端牛排的氣勢端上 用蓋子蓋著

腦中已浮現小當家裡料理會發光 盤子裡會冒出龍噴火之類的想像(卡通看太多)

很迅速地拿出手機紀錄這一刻 好啦 就是乾冰啦

但是效果十足~

一份有兩個千層派 中間是滿滿的卡士達 草莓量也很多

一個人吃一個千層派很滿足

千層派很酥 還有焦糖的脆 搭配卡士達的濃 草莓藍莓的果酸

第一口第二口好吃 不過其實吃到後來會覺得甜膩

覺得應該吃一半左右的份量比較合適

二樓用餐座位更多 放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後記】:

follow那麼久終於一圓來法蕾‧熊吃甜點的願望 

店裡真的很有氣氛 環境裝潢我都很喜歡

甜點種類選擇大概是我看過最多的一家了

如果有來彰化 可以再來一下~

【彰化】阿三肉圓 酥脆不油膩

===========================

法蕾‧熊 手工經典舒芙蕾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忠孝街162號

電話:04 831 656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