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冷壓果汁正夯 不過價格都偏高

這次來介紹這家跟其他家相較起來價格有比較實惠的果日飲 DAY JUICE

【果日飲 DAY JUICE】在台灣大道一段有門市

有座位喔~ 所以可以坐在這悠閒地喝一下果汁再走

這次的冷壓蔬果汁禮盒直接九瓶這樣提著走好方便

送禮也很實用耶 畢竟冷壓果汁很營養健康

五顏六色的蔬果汁九瓶擺出來好繽紛漂亮

紅色系

綠色系

黃色系

橘色 紫色系

冷壓果汁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果汁處在於:

製作過程採用冷壓萃取技術,取代傳統金屬刀片高速拋打降低溫度,減少食材與空氣的接觸,避免短時間造成氧化,將最完整的營養元素及新鮮口感保留在DAY JUICE的蔬果汁中。
100%純天然蔬果,高品質的天然蔬果汁,不添加任何人工糖分、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所以現在歐美非常流行 光是曼哈頓就有超過300間冷壓果汁店

一定要提一下【果日飲Day Juice】在梨山有自己的無毒果園「歌瑟亞農莊」!!!

而且還和其他果農以契約農作方式 所以水果都是高品質的完全無毒的高品質水果

因此才能把成本壓低來回饋消費者 冷壓過後的果渣也送回農園作堆肥再利用~


來嚐嚐果汁吧!

這瓶有我阿母非常懼怕的甜菜根 以前我為了健康打給她喝 她超不買單 說甜菜根土味真的太重

但是這瓶她竟然敢喝 果然專業的調配的比例就是不一樣

這瓶是我很喜歡特別有印象的~

因為我沒想到西瓜還可以搭配檸檬耶! 意外的協調不衝突

而且水果本身的味道都有出來 但是合而為一

這瓶也是喝起來很有特色有印象的一瓶~

而且我PO到自己的臉書 有喝過的友人還留言他最喜歡這瓶

胡蘿蔔加了鳳梨的酸味跟蘋果的甜味後就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菠菜我自己以前打都是搭配蘋果

這瓶搭配奇異果跟鳳梨 菠菜味沒有自己打的菜味那麼重

果然專業的搭配後喝起來真的都很順口好喝

這瓶是九瓶裡面唯一讓我真的有點害怕的一瓶

喝起來青椒味好出來 我會另外搭配其他瓶加進來中和味道XD

這瓶楊桃味蠻突出的 不過沒有一般楊桃汁酸

喝完青椒那瓶後原本很擔心有苦瓜的這瓶

不過不會有苦味喔 我覺得是葡萄袖的味道比較出來

楊桃好像都蠻搶戲的~

 

【後記】:

這次喝了九瓶不同組合蔬果的果日飲果汁

最有感的是上廁所順暢很多

一瓶喝下去就能補充3~4樣蔬果營養

用冷壓技術可以萃取蔬果完整維生素 重點是不加糖不加水 喝到的都是自然的蔬果本身甜味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站前門市買來喝看看~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265號
電       話: 04-2225-077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官方網站: DAY JUICE 果日飲
官方臉書: DAY JUICE 果日飲|國民每日冷壓蔬果汁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