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58528984573.jpg

久違的吃到飽文!

其實我很不會寫吃到飽文 不過那天吃完這家覺得會想再來 

就把照片整理一下 寫給大家參考看看~

 

禮拜五下班我們直接從大里走74去彰化吃飯

熊炭日式炭火燒肉在金馬路上 去的時候停車場幾乎全滿 等走的時候才拍的到店XD

這次我們坐窗邊

價格有799599兩種

799的食材看菜單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們選了799的 下面是599的菜單 799也都能點喔

另外還有日本料理

 

炙燒握壽司有鮭魚跟干貝兩種

不過日本料理部分說真的我們覺得還好 都沒有再加點

建議大家可以專心攻肉

當肉一盤盤端上的時候 真的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 

他們的肉品質真的很不錯耶

有一區是每個人現點一次 我大推紐西蘭大生蠔!!!

真的超大!!! 而且新鮮好吃  沒有腥味 會想單點來吃

海鮮部分我們也是吃很多

蝦子有天使紅蝦 草蝦

北海道大干貝  鮭魚肚 奶油扇貝

這個活跳蝦上來時還蹦蹦跳跳 一打開要小心會跳出來

新鮮度就不用說了

上等蔥燒牛舌也是我喜歡的前幾名

加點了兩次

愛吃肥腸的人一定要點一下 韓式燒肉也不錯

牛小排 松阪豬 櫻桃鴨 牛小排 牛條肉 牛五花 牛肋條

骰子牛 里肌肉 豬梅花 豬五花  雪花豚肉

請原諒我顧著吃 顧著拍 根本忘了哪個是哪種肉

光看肉的色澤還有油花分布 就讓人口水直流

能點的實在太多 我們完全是燃燒了胃的小宇宙

非常努力賣力地大吃

 

鍋類我們選擇原味雞湯鍋

大家可以點青菜來煮 營養要均衡

喝起來很清淡鮮甜 

把肉拿來涮一下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甜點有可以直接吃的泡芙 布朗尼 也有烤麻糬 一口酥 棉花糖 起司地瓜

起司地瓜我們很喜歡~應該一開始就點的 到最後吃到快吐了 不然好想加點

冰品的雪糕是我愛的明治

也有哈根達斯聖代可以選擇 這天吃到的是莓果口味

另外飲料區有可樂 果汁 茶飲 咖啡

 

【後記】:

其實我對燒肉吃到飽一直沒有特別興趣

都是陪男生們吃 不過這家我們都有想再訪的意願

選擇性多 肉質也明顯有比一般吃到飽燒肉店好

店員服務也都很親切

最後還有個對女生來說很關鍵的一點!

吃完後身上頭髮沒什麼燒烤味!!!

同行的女友人跟我兩個都長髮 頭髮都沒什麼味道

給大家參考~

 

==============

熊炭日式炭火燒肉地址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298號

電話:04 728-0123

營業時間:11:3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uma7280123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