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店推薦又一家

在吃了很多早午餐 踩了不少雷後 其實現在對早午餐有時候真的是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

這家開沒有很久 不過還沒有看到人寫過文章

離我們不遠找了一天早上跟三個朋友就來吃看看

店家十點開 我們還沒十點就到 鐵門都還沒打開

店內空間 有吧台區

他們的粉絲團有菜單 也有餐點圖片 我們就直接拿著手機點餐XD

由於餐點都是現做 所以要等待一段時間

早餐套餐 早午餐套餐都有附飲品 紅茶 濃湯熱國寶茶三選一

沙拉有蔬菜棒 蔬菜沙拉 薯泥蛋沙拉三選一

濃湯好喝 喝得出來是自家煮的 有媽媽的味道XD

一份一份接著上桌整個讓我們超開心

 

【經典德式早餐】$139

有法式吐司 德式香腸 炒蛋 薯塊 沙拉 薯泥碎蛋

 

【陽光加州】$159

這份是我點的

德國香腸 早蛋 烤菇 炒蛋 沙拉 法式吐司

徳式早餐的法式吐司是薄片吐司 陽光加州的法式吐司是法國麵包

都好吃 但是陽光加州的法式吐司口感層次更豐富

外酥內軟整個我們女生都超喜歡的!

淋上糖漿吃整個完美~

 

【班尼迪克蛋佐黑胡椒燻肉】$179

這大概也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班尼迪克蛋了

用的是瑪芬堡 還有水果 薯塊 沙拉選的是蔬菜棒

老闆娘說他們的荷蘭醬是現做現調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但是很值得!!! 這個荷蘭醬完全讓我著迷

連盤子上沾到一點都不浪費的要讓它完全不殘留 實在太好吃了

完全讓班尼迪克蛋更好吃 加乘作用無限大

另外一份搖滾貓王的主餐是花生香蕉吐司

這個也好好吃~老闆可以考慮讓這個用單點的嗎?

他們的沙拉三種我們都有選到 都不錯 就看個人喜好去點

 

【手作青椒牛肉蛋餅】$69

我們四個人都吃青椒

點了一份蛋餅來吃看看

蛋餅也是自製 吃起來就是我喜歡的麵糊蛋餅!

這個蛋餅大概是我吃過最軟的麵糊蛋餅 

但是很香很軟很Q 搭配青椒牛肉起司 我們四個人都喜歡

喜歡麵糊蛋餅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後記】:

這餐大家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四人才吃了七百初 比台中很多早午餐價錢平實很多

有附飲料沒收服務費

沒有浮誇華麗的裝飾擺盤

簡單健康美味 一定會再訪 

給大家參考

 

【台中】The Early Bird Diner 晨之鳥 我喜歡的道地美式早午餐

【台中】 肚房DoFun-公正1号店 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猴腮雷阿!

===================================

穅村 Country Brunch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63巷4號

電話:04-2235 8918

營業時間:10:00~18: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