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頓吃的飽飽很滿足的一餐日本料理

之前桀壽司剛開不久來吃過

當時生意就很好 不過覺得空間有點窄

但是現在整個超寬敞 座位數多好多 就是你應該不用擔心用餐時間來會沒位置

從外觀看也更加氣派更加有質感

一進去是吧台區

另外一邊的一樓就看的出來座位數大增

二樓也一樣寬敞 而且桌距很開 我們是坐另一區二樓都雙人座的區域

不知道怎麼點的人就直接點主廚特製套餐就對了啦

有$680跟$980兩種

 

手卷

有鮭魚卵手卷跟海膽手卷

喜歡鮭魚卵吃了會在嘴裡逼逼啵啵的口感~

海膽完全沒腥味超棒 滿滿的海味充斥在嘴裡

 

沙拉

有貝類 章魚 蝦子 玉米筍 洋蔥 番茄 生菜....

吃了很清爽開胃

鮑魚沙拉放了整顆飽滿的鮑魚 料理的很入味 吃起來Q彈鮮美

 

波士頓龍蝦

這道上來我們整個驚呼!!!

超級大隻的耶~

吃的到蝦膏 蝦蛋 蝦肉

而且店家都處理好了 吃起來非常方便 不用自己在那挖得很辛苦

鮮甜肥美了龍蝦吃了整個超滿足 真的太好吃了啦

 

湯品

分別是味噌鮮魚湯還有超大蛤蠣湯

裡面魚肉量多的有誇張 喝完會飽耶XD

蛤蠣大顆的程度兩棵可以把碗佔滿

非常厚實的肉 讓湯整個都是鮮美的海味

 

刺身

$680的套餐有鮭魚 甜蝦 旗魚 花枝 青甘

每一樣吃起來都很新鮮 直接吃不沾醬也非常好吃

$980的套餐有干貝 鮪魚 鮭魚 牡丹蝦..等

我最喜歡牡丹蝦 吃起來超甜超彈牙

 

握壽司

$680的套餐握壽司有鮭魚 花枝 章魚 旗魚 青甘明太子

$980的套餐是星鰻 比目魚松葉蟹膏 花枝明太子

我最愛的比目魚鰭邊肉搭配上蟹膏我還是第一次吃

入口即化的比目魚鰭邊肉豐富的油汁搭配上濃郁的蟹膏意外的合拍

吃下去好有幸福感

星鰻肉質細緻 鹹甜調味也剛剛好

可以吃到生熟兩種口感

加了明太子多了一層味道更有層次

軟嫩的鮭魚兩種口感又是另一種滋味

花枝跟章魚反而男生很喜歡 覺得口感很好很有彈性

 

烤物

$680的套餐是竹筴魚 $980的是鯖魚

必須稱讚師傅的烤工真的很棒

這兩條魚我吃的超開心!

魚肉的肉汁都完整鎖在裡面

吃起來還是鮮嫩多汁 而且調味不會太重 所以吃的到魚本身的甜味

烤鯖魚是道我每次出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道

最怕鹹度過重的鯖魚 但是他們的不會

反而男生覺得味道不夠XD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吃的到原味

簡單擠個檸檬上去就非常好吃

 

甜點

這道甜點像米布丁又像更軟的碗粿 上面撒上黃豆粉 下面是黑糖漿

吃起來很微妙的口感 很特別但不到很喜歡

 

【後記】:

現在桀壽司店面擴展後座位數十足

環境寬敞舒適就不用怕用餐時間要等很久

兩個人各點一套不同價位的主廚特製套餐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覺得很不錯

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尤其波士頓龍蝦 烤魚我個人都超喜歡~

給大家參考

 

===================

桀壽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0987-23431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