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醞釀了一個月

這個月很乖的不論喝的吃的想要好好來養生一下

這次收到這五盒黑糖有五種口味

玫瑰四物鐵

玫塊頂級鐵

黑糖薑皇 

桂圓紅棗 

蜜糖菊花 

 

每盒裡面是包裝得很完整的黑糖塊

康天黑糖堅持使用天然食材 採用本土純正黑糖 沒有添加色素香精等調味加工食品
因為採用天然食材 所以要處理的步驟也要很細心 每一次處理都是層層把關 去蕪存菁後把最好狀態的食材煮進黑糖裡
黑糖塊最方便的食用方式就是沖泡
每一小包的黑糖塊上面都印有口味 所以完全不會搞混
收到黑糖的時候剛好要去日本 結果我又很"幸運"的遇到mc來
所以阿母就叫我帶六塊黑糖 一天沖泡一塊來喝
玫塊頂級鐵(增量添加甘胺酸亞鐵,平日或生理期加強補鐵)
 
第一天要去機場前我就先沖泡玫瑰頂級鐵帶著  泡完後還有漂亮的玫瑰花在裡面好少女
後面幾天就黑糖薑皇 (採用2倍薑,生理期迅速溫暖子宮減緩不適)還有桂圓紅棗 (滋補養氣,也可在生理期溫暖子宮減緩不適)
 
當時我就這三種口味各帶了兩塊 每天早上沖泡來喝
那幾天在日本趴趴走整天都不會感到像平常生理期不適感那麼明顯
 
直接喝就很好喝了喔 我大概都一塊泡400cc 甜度不會太高
 
另外我自己平常出外很愛點黑糖咖啡
現在有黑糖塊可以自己加入咖啡裡
尤其現在夏天我們都喜歡待在冷氣房裡 像我體質比較寒會手腳冰冷的女生要留意
泡杯黑糖讓身體和子宮溫暖起來是很重要的喔
 
 
平常煮甜湯養生湯也可以用黑糖代替其他糖 更養生好喝
像煮紅豆薏仁湯就用桂圓紅棗黑糖
煮紫米紅豆我們用黑糖薑黃
煮白木耳加入蜜糖菊花 (菊花枸杞清目,保養眼睛視力,消除夏日火氣)
夏天喝很消暑
 
都是趁煮好後直接放進去調味 攪拌後很快就融化囉
煮地瓜綠豆湯加黑糖也很棒 真的就是煮什麼甜湯都可以用
 
再來就是團長自己做餅乾也嘗試用黑糖代替平常用的糖粉
 
我把黑糖磨碎後變成粉狀
剛出爐的黑糖義式脆餅搭配黑糖咖啡超棒
 
另外也把杏仁瓦片改成用黑糖
烘烤的時候淡淡的黑糖香氣會飄散在室內
我是用桂圓紅棗的黑糖塊 家人蠻喜歡這款杏仁瓦片的味道
 
最後是我個人也很愛的吃法 
想說家裡都有養生天然的黑糖饅頭了
就把黑糖塊融化配著饅頭吃
 
所謂的爆漿黑糖包阿!!!
大家在家不妨可以試看看 真的很好吃~
 
她們的網站也有很多食譜可以參考喔!
如果不知道怎麼利用的人可以去看看
那最方便的就是沖泡直接引用啦~
 
推薦給大家
 
=====================
康天黑糖
 
網站:http://www.sugarbabe.com.tw/
 
■上班時間 (平日上午 9:00 ~ 下午 6:00)
Tel: 02- 2695 9901
Fax: 02- 2695 3833
微信: tw0226959901 
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號10樓
 
■ 週末或例假日 (將於上班日與您確認)
歡迎透過 Email 或到粉絲專頁留言 Email: info@sugarbabe.com.tw

undefined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