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72622325522.jpg

窩巷也是台中我很喜歡的甜點店

有時候看到他們粉絲頁po新品就會去買一下

大全店一開幕就有去 陸陸續續又去了幾次 

想想乾脆整理成一篇文章好了XD

undefined

本店我也很喜歡去 兩家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店裡面的氛圍也各有特色 所以兩家我都還是會輪著去

去到連朋友都知道我喜歡 之前還買他們的櫻花乳酪塔給我

undefined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味道 可惜季節限定是殘酷的

大全店在大全街上 離我更近

店裡走復古風

但是櫥窗裡的甜點可一點也不復古 每個都是彷彿藝術品 

一開始以酒杯甜點為主

最近也有提供蛋糕 塔類還有常溫點心 

跟本店比起來 大全店二樓用餐環境很大

而且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白天跟晚上拍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古早復古的蒐藏整個很懷舊

二店開到七點 有次運動完理智線斷裂就跑去吃新品XD

是很大方的用整顆水蜜桃下去做的甜點 光看外表那一大顆就好開心 

裡厭世乳酪舒芙蕾 瑪斯卡邦香草餡 手煮卡士達醬 白鶴柚子酒

吃起來清爽不會太甜膩 好喜歡裡面的卡士達醬

而且整顆水蜜桃一吃完超飽

一看到新品出 朋友PO照片生火後又跑去吃

擺盤甜點會另外加價 目前有套餐價

 

【火山】

看到朋友PO的熔岩影片所以一定要點它!

可可生巧克力 開心果海綿 椹果奶醬 焦糖海鹽慕斯 伯爵茶香海綿

一切下去 上面的分子球整個岩漿爆發

整個超誘人!

非常巧克力的一道 是很濃郁但比較不甜的金沙感覺

 

【蘑菇】

被造型吸引而點的一道

覆盆子淋面 純白柔滑慕斯 香草海綿 芒果葡萄柚露露 芭樂鳳梨露露

這款蛋糕我們很喜歡 吃起來比較清爽帶酸 男生也覺得好吃

他們的飲品現在都有這種玻璃罐裝的 目前喝過西瓜牛奶 哈密瓜汽水都很喜歡

還有要大推的是他們的可麗露 目前吃過可以排上我心目中前三名 外皮香酥內香軟

杯子甜點吃過的也都蠻有一定水準 不過我還是喜歡蛋糕擺盤出來啦

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莓果千層派

抹茶紅豆是朋友的最愛

 

================

窩巷大全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全街一號

電話:(04)2377-0008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