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09-37-51_deco.jpg

禮拜六早上睡醒滑臉書看到這家剛好po了牛肉蛋餅

看到寫是自家製 就決定來吃看看(蛋餅控)

玖玖之前我記得我追蹤他們粉絲團時還是賣早午餐的 最近換成賣早餐為主

店裡的環境我蠻喜歡的 不過是以外帶為主 內用目前就只有兩桌

連續去了兩天我去的時間都早 兩桌都有坐到

後面這區的長板凳也可以坐在這裡隨興的吃啦 只是沒桌子就是了

菜單 主要以吐司 蛋餅為主

禮拜六早上就點了份奶煎吐司 一份蛋餅 一杯咖啡 很愜意的完全不用人擠人獨享整個空間

吐司可以選擇奶煎 就是類似法式吐司 有泡過蛋汁再去煎 另一種就是平常習慣的吐司

【豚肉芝士蛋奶煎吐司】$55

整份吐司拿到很有份量 肉用的是溫體梅花豬

煎過後的吐司漂亮的金黃色帶著蛋香奶香 搭配上好吃跟洋蔥一起炒得軟嫩的豚肉

濃濃的起司 滑順的牛奶蛋 一口咬下完全是大大滿足

才吃到一半馬上傳line問朋友明天要不要跟我來吃XD

 

【玉米蛋餅】$40(芝士+10)

蛋餅是自家製的 吃起來是微微有厚度 偏比較軟餅皮的口感

玉米放得很多 搭配上芝士很好吃

另外一定要大推她們的辣椒醬!!!

整個香氣十足不死鹹 就是可以給我一碗白飯搭配這個辣椒醬配著吃我可以

 

【原汁牛肉芝士蛋奶煎吐司】$80

肉是用溫體牛 咬下去牛肉的肉汁完全是原汁原味的在嘴裡散發開來

喜歡牛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牛肉蛋餅】$65(芝士+10)

完全就是為了吃牛肉 又點了牛肉蛋餅

也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吐司版本

一定要辣椒跟醬油 更提味

【哈辣豚肉芝士蛋吐司】$55

雖然前一天才吃過豚肉 但禮拜天換吃辣味 吐司選習慣吐司

朋友本來說 點原味另外加他們的辣椒就好了不是一樣

哈辣豚肉是辣椒另外跟豚肉一起下去炒 所以豚肉就會帶有微辣麻香的味道

當然如果覺得不夠辣 再另外加也很棒啦!!!

跟奶煎吐司比起來 習慣吐司可以更吃的到豚肉的美味

兩種各有千秋 但是都好吃 就是看個人口味

 

【香脆杏仁奶酥吐司】$23

甜的吐司大推這個口味!!! 本來以為我們會比較喜歡花生的

但是他們的奶酥口味完全大勝 跟外面那種會很油的奶酥吃起來不一樣

奶酥也是自家製 另外搭配上鹽味奶油 所以吃起來甜中帶鹹 濃濃奶香

搭配上杏仁片整個吃起來很喜歡

 

【海鹽脆粒花生吐司】$23

這份上來很特別的是捲成像長條型糖果的包裝

用的是吉比花生醬 吃起來就沒特別感覺

個人比較愛福源花生醬(逃)

 

【絕對老紅茶】$30 【玖玖鮮奶茶】$50

紅茶喝起來是古早味的味道 鮮奶茶不錯 不會太甜

 

【後記】:

滑個手機意外又吃到好吃的早餐

價格上也不會高到像早午餐

食材用的也不錯 口味上也很喜歡

怕等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去訂

給大家參考~

===============================

玖玖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1巷6號

電話:(04)2226-90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6:30~14:00

                 週六~週日 7:30~14: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