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這家超好吃的品好乳酪蛋糕

每種口味都好吃各有特色 尤其還有派對組合一盒裡面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超開心~

 

【派對組合】$880

收到一打開真的覺得也太美了!!!

而且品好乳酪蛋糕的六吋蛋糕拿起來特別重 因為有800g比市面上的還要有份量

平常我自己買的重乳酪蛋糕六吋我印象中都差不多4.5百克左右

假日天氣好好就帶著派對組合來去野餐

打卡後就好幾個女生朋友私訊問我蛋糕是哪家 還以為我是買多個口味自己請店家組合

重乳酪蛋糕在三種不同的溫度會有三種不同的口感 

我們在野餐時大概是從冷凍拿出來後15分鐘左右 這時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雪糕的口感

另外就慢慢等它退冰邊吃邊體驗不同的溫度不同的風味跟變化

四種口味分別如下

另外他們的乳酪蛋糕高達6cm 一塊這樣吃起來真的完全不空虛會很滿足

【小山園抹茶生巧重乳酪蛋糕】

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們家男人們竟然一致好評最喜歡這個口味 明明抹茶控是我耶......

使用日本若竹小山園抹茶還有100%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

特別的是品好乳酪蛋糕不是把乳酪跟抹茶混合為一

而是採取分層堆疊的方式 所以可以分層吃 可以混合一起吃去吃出不同的風味

我們真的都超喜歡單吃抹茶這層外層 入口完全是超級抹茶超濃郁 而且是我喜歡會帶點微苦

平常我們家男生們都不喜歡帶著微苦口味的抹茶 但是這款他們可以接受

尤其是搭配白巧克力層兩者融合後軟綿渾厚卻不失清香的滋味真的讓人著迷 大推薦給抹茶控

另外我們最喜歡的是拿出來退冰半小時左右綿密微冰介於慕斯跟冰淇淋中間的口感喔

 

【CACAO BARRY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這款巧克力控一定會很喜歡 它的甜度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大人風味 是款剛剛好老少咸宜的重乳酪蛋糕

男生們比較喜歡剛從冷凍拿出來吃像是巧克力雪糕的濃郁口感

我是比較喜歡已經退冰到慕斯程度 這時候苦味會較明顯 就是喜歡這種成熟的巧克力韻味

搭配著重乳酪混合後味道較為溫順 像是單喝可可跟加了牛奶後可可牛奶 兩種各有千秋 各有特色

 

【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

美麗少女般的漸層色調很適合女孩們

莓果的酸甜滋味跟清爽非常的適合微熱的天氣

這款由於有莓果 所以退冰的速度覺得比其他款更快 吃起來含水量也較高

我最喜歡放到像幕斯後吃起來鬆軟綿密帶著草莓的香甜

但是一咬到藍莓後藍莓汁液的酸勁衝出來 跟甜味 乳酪味取得了一個層次分明的風味

 

【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

最單純的原味其實往往也是最能吃出一家店功力的

他們家底層的餅乾底是師傅每天自行製作 不是用現成的 也沒有放防腐劑

吃起來酥脆帶著紅烏龍跟大吉嶺的香氣 直接吃也很好吃 

搭配香濃的乳酪蛋糕 吃起來滑順帶點微酸 有點像優格

雖然是重乳酪但是意外的清爽 吃到最後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很純粹簡單的美味

 

【黑芝麻鐵觀音重乳酪蛋糕】

這個口味真心大推薦 我整個超喜歡!!! 芝麻控真的要吃看看啦

外盒有貼上貼紙註名口味

蛋糕拿起來最下面有盤子都在裡面了

還有詳細的告訴你蛋糕怎麼切

來看看這款讓我很驚豔的黑芝麻鐵觀音重乳酪蛋糕

這是款外表看起來樸實無華 但是真的非常有深度內涵的一款 我們家每個人都給予這款高評價

原本會以為芝麻的味道會很搶戲 但是我覺得鐵觀音那層才是精華所在耶!!!

尤其男生們很喜歡單吃鐵觀音那層 茶香味豐富 入口後風味變化明顯 自然清香

一起入口後首先是吃到鐵觀音的醇厚茶香 接著芝麻的濃郁會慢慢融入茶香裡在最後尾韻凸顯出來

如果想要單純吃濃郁芝麻香可以單吃那層

想要口感層次豐富就是連著餅乾底層一起吃

融合了堅果香 鐵觀音 紅烏龍 大吉嶺三種茶香 芝麻香 交融後的滋味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重乳酪蛋糕

完全征服了我們全家

 

【後記】:

品好乳酪蛋糕原物料都精選過

100%使用北海道乳酪不會亂混入別種 真實呈現乳酪原本美好的滋味

雖然是重乳酪蛋糕 但是我一連吃了四種口味真的都不會覺得膩

每一款都各有特色 而且每種溫度又有不同的口感風味

所以吃起來變化多端 會讓人每一口鬥有不同感受

如果想要一次吃到多種 派對組合真的很棒 可以滿足全家不同口味

另外黑芝麻鐵觀音真的是會讓我們想要再回購 讓人念念不忘的重乳酪蛋糕

會想把所有口味都吃過的喜歡程度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官網:品好官網
FB:粉絲專頁
自取地點:
自取地點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0號
自取地點二: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4號
電話:0755411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