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次我分享餐具桌巾類 意外很多人詢問的鞋子XD

其實Grace gift我從以前到現在聯名鞋買了很多雙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立體拼接懶人休閒鞋 棕

undefined

就是這張照片 我真的要說這雙可愛到翻掉

所以就算已經被阿母下了禁止買鞋的聖旨 我還是腦波弱的下訂

連我去台北試婚紗的時候 婚紗店的店員 還有化妝師都稱讚這雙 還說有在網路看到

但沒想到實品這麼萌

實穿照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雙棕色我覺得算好搭配 本來是想買桃紅色熊抱哥 但想想桃紅色我可能不太會搭配就放棄

然後這雙厚底我個人覺得不難穿 至少我拍婚紗的時候穿這雙腳沒有痛到也沒有跌倒

undefined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拼接娃娃平底鞋 雪寶

undefined

接著是我的愛鞋 愛到我真的剛買的時候每天穿它 到現在已經被我穿到有磨損 有點裂開

考慮要買第二雙的喜歡程度

undefined

undefined

連去日本都帶著 個人覺得白色很好搭配 我穿什麼幾乎都可以穿它搭配

undefined

 

undefined

Grace gift特賣會時剛好那禮拜有上去台北 就跟姊妹們去

特賣會的價格真的會讓我捶心肝 姊妹也入手 我入手的是黑色米奇米妮款

黑色也很好搭配 但是莫名地就發現黑色這雙我沒拍到什麼全身的照片

強烈建議想入手的人一定要先試穿看看 因為我姊妹覺得很難穿 入手隔天我們出去她就被磨腳了.....

我個人是覺得不難穿 但是真的也不算是好穿的鞋 它並不軟 穿一整天對腳還是有負擔

 

 

 

交叉鏤空羅馬平底鞋

undefined

這雙是特賣會撿到的寶 那時一雙400怎麼可能不買!!!

相對上面兩雙 這雙CP值完全大勝

後方是拉鍊穿脫也很方便 這雙有讓我想入手別的顏色

 

 

undefined

 

心得:

不得不說聯名鞋真的都很可愛 完全是衝著這點買

不然說實在以這個價錢跟這個好穿度來說能有更好的選擇啦

我是因為我的腳不太挑鞋 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喜歡還是去實體店面試穿過後再決定是否要入手~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