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去buka完剛好中午 

想說北平路很多吃的就上網查一下

喜歡麵點的我們看到這家就決定來吃看看

招牌蠻顯眼的 不太會錯過

假日中午我們大概11點多左右來人已經不少 到了12點整間店都客滿

菜單上很多品項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點餐花了點時間

結果兩個人點了滿桌

隔壁桌的大叔到最後真的忍不住問我們:「你們真的吃得完嗎?」

連送餐的店員再把最後一碗麵送上來的時候看了一下也忍不住再次確認是不是我們的

而且他們的每份份量都非常夠 平常一個人來吃正餐也可以

【綜合滷味】$60

他們的滷味看起來都好誘人 我問小姐一份怎麼算 她建議我可以點綜合滷味小的$60

可以自己選四樣

不得不說這樣$60真的很划算 每樣給的量都很夠

選了豬頭皮 豬肝 杏鮑菇 大豆干

那時就是看到這大豆干超誘人 

豬頭皮也有入味好吃 他們的滷味不會死鹹  選擇性也很多

 

【麻辣嘴邊肉】$50

這個嘴邊肉反而我們沒有很喜歡 覺得沒什麼辣也沒什麼麻

比較起來會選擇點滷味

 

【眷村臘味炒餅】$85

點餐的時候已經點了一樣飯 一樣麵 但是看到烤餅還是忍不住畫了下去

這道的調味我蠻喜歡的 尤其喜歡烤餅吸收醬汁變軟後再吃

不過朋友喜歡趁剛上桌時還帶點脆的時候的口感

 

【五味醋溜雞拌麵】$75

當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麵

帶著醋的酸味 微微酸甜 微微吃的到醬油鹹香 面也有炒入味

雞肉也給不少 吃起來滑嫩

麵條帶點微Q 原本以為會是粗麵 不過這道用這個麵我覺得很好吃

 

【海光滑蛋雞柳飯】$80

滑蛋菜單上寫八分熟 

吃起來滑嫩柔軟帶點稠度的滑蛋很好吃 我反而喜歡單吃不喜歡配飯XD

覺得配飯反而破壞了那種滑嫩口感

這道也很適合點給小朋友吃

 

【眷村酸辣湯】$40

很大一碗裡面滿滿的料 我們到後來把料吃完湯喝不下

味道的話就中規中矩 沒什麼酸也沒什麼辣XD

 

【招牌一窩絲餅】$35

一上桌趁熱吃 吃起來有點像抓餅

上面撒上糖粉 吃起來帶著南瓜的香甜

吃起來外酥內軟帶點一絲一絲的口感跟彈性 越咀嚼越香

 

【後記】:

海光新村平常正餐就可以來

不管自己一個 情侶或者家庭都很適合

份量十足 口味上也不錯 品項能選擇的也很多

不過好像跟我以前吃的眷村菜味道不太一樣 覺得有點偏台式

給大家參考

==========================

海光新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91號

電話:(04)2237-331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