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收到這個蛋糕包裝先讓我開心了一下 打開後外觀又讓我開心了第二下 切開後.......救命啊

這個開心程度完全破表了!!!!!

一收到時看了包裹上寫了御見輕烘焙時我就很期待

上次還跟男伴提到我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他們的雪融千層起司燒(文章:【宅配】御見輕烘焙 超犯規雪融千層起士燒 只融你口的幸福滋味)

有附上了一根金色蠟燭還有粉紅色卡片 

卡片上詳細寫了蛋糕的介紹、解凍方式還有如何切出愛心

打開後就看到四朵嬌豔的玫瑰花在蛋糕上

蛋糕有用專門的運送盒子 避免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受損

我收到的蛋糕還是非常完整喔

根本就是藝術品般的蛋糕阿

害我要切之前猶豫了很久(先拍個20張相片再說XD)

玫瑰花用白豆沙製作而成 那個花瓣層層交疊的好美好真實

吃之前要注意解凍方式喔

解凍方式
蛋糕是急速冷凍後才出貨,我收到後就晚上就冰進去冷藏解凍,記得需要留6-8小時以上退冰

如果解凍不完全,切的時候刀子會卡住,切出來的蛋糕可能就會囧冏的喔

記得用水果刀或鋼刀,用一般蛋糕附上的塑膠鋸齒刀切一定切不漂亮。


我很乖的有按照店家的貼心小提醒 切出來的愛心就很明顯很漂亮

1) 尋找蛋糕的中心點
2) 請用刀子對著中心點順著切下1刀,將蛋糕向外撥,一分為二
3) 或對著中心點十字切下2刀,可分為相同大小的四等份
4) 請用刀子或鏟子往任一四等份的蛋糕底座插入至十字中心點,再慢慢拉出
★小心刀子不要左右滑動,請直接一刀向下切,勿再向上拉回,避免色彩混淆

重點真的是刀子不要動來動去,不然色彩會混淆,直接一刀一鼓作氣向下切就對了

彩虹愛心真的太犯規了啦

而且彩虹愛心採用天然植物-梔子萃取出的色素還有日本抹茶粉,不是一般食用色素跟色膏,大家可以安心享用喔。

原本阿母看到這樣滿滿的奶油,很怕是她不吃的那種傳統奶油蛋糕。

結果我慫恿她吃了一口,奶油完全不會膩阿~還帶了點微酸的檸檬清香

千層餅皮是店家獨家研發純手工製作的法式千層餅皮,21層完美比例

餅皮中間的檸檬乳酸適用日本北海道生乳加上鮮榨檸檬汁調製而成

所以不用擔心吃起來會是那種可怕的奶油

吃起來我覺得比一般的千層蛋糕還有口感,餅皮很有存在感,但是又不會到太厚重

彩虹每一層我還各個顏色單吃看看,味道都很淡,沒有化學人工那種色素味道。

融合在一起吃也不違和

 

【後記】:

御見輕烘焙這款彩虹藏心千層真的太犯規

連我造型蛋糕看過這麼多,還是整個被驚喜到~

女生一定會超喜歡阿! 不論是情人節或者生日都很適合拿來表白心意喔

給大家參考

==========================

御見輕烘焙

訂購彩虹藏心千層https://goo.gl/forms/Tdepr0aLuV2ErWBv1

FB:https://www.facebook.com/meetbaking

官網:www.meetbakery.com.tw

Line ID:@meetbakery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