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新竹聚會 中午先去竹北吃了這家半畝田北方精緻麵食點心

他們的冠軍牛肉麵好好吃

在光明一路上

半畝田發源於嘉義  在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以及海內外競賽都有不錯的成績 2012年還拿到紅燒組湯頭冠軍

中午去的時候店內已經幾乎全滿 生意很好

有刀削麵 拉麵 冬粉 點心 水餃 小菜等等 選擇性很多

小菜看起來都很美味 放在櫃子裡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選了百香果青木瓜跟豆干 涼拌的百香果青木瓜酸甜清脆很開胃

假日用餐人數較多 餐點現做要有耐心等一下

 

【冠軍牛肉拉麵】$170

這碗大推薦 我們覺得不論是湯頭或者麵條都好好吃!

大碗的牛肉麵裡有牛腱心 牛五花 牛筋 牛肚 糖心蛋 

都有滷透卻不失嚼勁 味道夠味不過鹹

牛腱心大塊吃起來好過癮

牛筋吃起來還帶著Q度

牛五花鮮嫩柔軟

湯頭用了24種中藥材 48小時精燉細熬 濃郁好喝不死鹹

搭配彈牙的拉麵吃好滿足

 

【刀削清燉牛肉麵】$150

我平常是不吃清燉的 都覺得味道好淡不適合我XD

但是他們的清燉湯頭讓我整個好驚艷

先說牛肉塊 跟冠軍牛肉麵裡的牛腱心比起來更有咬勁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冠軍牛肉麵裡的

湯頭喝起來是原汁原味的高湯 喝起來整個甘甜鮮美我好喜歡!!!

我平常也不愛吃湯麵的 整碗喝光光

刀削麵滑潤帶Q 彈牙有嚼勁 覺得點乾的炸醬刀削麵應該也超好吃

 

【牛肉餡餅】$35

煎得酥脆的外皮裡是飽滿的肉餡還有蔥花

咬下去還會噴汁 肉香味濃還吃的到青蔥的甜味

 

【三星蔥燒煎餅】$35

 

酥脆麵香的餅皮下包滿三星蔥 吃起來蔥香濃郁 蔥香的鮮甜滿溢在嘴裡

【紅豆燒煎餅】$35

跟三星蔥煎餅比起來

紅豆的吃起來略乾 不過當飯後甜點不錯啦

 

【後記】:

這次吃到半畝田北方精緻麵食點心的牛肉麵覺得料多實在

湯頭麵條都好吃 清燉跟紅燒各有特色

菜單選擇性也很多

平常正餐就很適合去吃 

給大家參考

 

=========================

店家名稱: 半畝田北方麵食館(竹北光明店)
地  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7號
電  話: 03-558-39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