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拉麵吃了好幾次 本店離我比較近

不過文心店有客製化拉麵 我個人很愛 光看那3倍蔥花就超開心

所以雖然不太好停車 但是有空還是會來文心店吃啦

在文心路上 青海路跟西屯路中間

比景賢路的本店大很多 所以比較不用怕要等很久

喜歡他們店裡明亮寬敞

每桌空間也都很大

菜單有基本款拉麵跟烤炸類

客製化菜單 記得每項都要勾選喔 因為之前來吃過了 所以這次更知道怎麼選擇

飲料選擇也非常多 有日本茶飲、現打果汁、水果酒等等

這次來發現還有在販售麵條耶

營業時間到蠻晚的 所以也可以宵夜場來喝啤酒配炸烤類

拉麵一端上來 光看到我的客製化拉麵3倍蔥花滿滿滿地在拉麵上就超開心

【客製化拉麵】$230

我們勾了基本濃度黑神湯頭濃豚脂博多細麵 麵條硬度選擇基本偏硬兩倍蒜兩倍辣三倍蔥花

木耳 筍乾糖心蛋炙燒叉燒

客製化拉麵的叉燒是五花跟梅花各一片

滿滿的三倍蔥花 兩倍蒜兩倍辣 木耳也好多

他們的糖心蛋很好吃 鹹甜帶酒香 Q軟滑順很入味

這次選的博多細麵我覺得搭配這個湯頭很棒

基本偏硬比較不會糊掉  軟Q帶勁

這次選擇的黑神就是醬油湯頭 味道很濃郁但不會過鹹  辣度上次是過兩倍辣覺得很剛好

喝起來帶甘醇 也不會太油膩

 

【同拉麵】$230

同拉麵就是他們的招牌 每次都會點一碗 上面四片特製叉燒 梅花叉燒 五花叉燒各兩片

另外有木耳 蔥花 海苔 糖心蛋半顆 

他們的叉燒兩種都好吃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梅花 但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五花XD

兩種其實都好吃 軟嫩夠味 會很想再加點

這次選擇太麵 比較粗比較硬 咬起來很有存在感

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讚岐烏龍麵  喜歡Q彈一點的口感

如果不喜歡喝太鹹太重的湯頭 同拉麵的湯頭我覺得就很剛好喔

很香醇順口

 

【綜合炸物】$180

上次吃過覺得好吃 一盤裡面有四種可樂餅

起司可樂餅 咖哩可樂餅 蝦排 奶油蟹 

個人很喜歡的起司可樂餅(吃個兩口的話) 外酥內鬆軟 光看這綿密微稠又有點要牽絲的感覺就好誘人

內餡香濃綿滑好好吃!! 但吃到第三口會膩了啦

咖哩可樂餅是四種裡面最耐吃 淡淡的咖哩香跟鬆軟的馬鈴薯結合 比較有口感

蝦排一咬下去就吃的到彈牙的蝦肉 真材實料 很喜歡

奶油蟹表現比較普通

 

【炸牡蠣】$150

跟上次來硬生生漲了50元

上次吃很驚艷 這次吃起來沒有上次好吃 麵衣吃起來比較油膩沒上次酥脆

牡蠣還是一樣肥美飽滿 但漲價後覺得CP值就沒那麼高了

 

【後記】:

同拉麵本店跟文心店都有回訪過 

蠻喜歡他們的湯頭跟麵條

文心店座位數較多 比較不用候位

烤炸類選擇眾多 開的時間又到很晚

所以晚餐或宵夜都很適合來

自己來或者整群人來都可以~

 

============================

店家名稱: 同拉麵とともに-文心店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號
電         話: 04-2317-905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3:30
官方臉書: 同拉麵とともに-文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