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拾味聚所 O&V Odor之前開車經過中清路時就有注意到

覺得看起來很漂亮有默默列在清單裡

看他們粉絲頁覺得木桶套餐好特別

在中清路上 兩層樓看起來座位數很充足

黑板上還有很可愛的插畫跟推薦料理

一進去後就覺得很寬敞

一樓有三桌 但每桌座位都很大 

上到二樓整個就是超級大的用餐環境 很適合多人聚會喔!

這樣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好舒服自在

店家使用在地食材 強調健康 、天然的精神

菜單可以參考點我

主要有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木桶套餐 pizza....等

餐前飲栗子南瓜歐蕾就有讓我們驚豔 看起來貌不驚人

濃郁滑順還帶有芝麻香 養生健康又美味 喝起來超好喝

 

泰式紅咖哩優格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我很推薦 尤其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們

份量很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覺得沒吃飽

雞肉給得很大方 吃起來軟嫩微辣

紅咖哩跟優格的結合 不會過重過鹹 吃起來濃郁又不膩口

麵條充分吸收了醬汁吃起來超夠味 我本身很能吃辣的 這道真的有辣喔!!!

是很順吃起來很舒服的辣

 

【麻油煙燻櫻桃鴨燉飯木桶套餐】

我很期待的小矮人木桶套餐~

木桶套餐會附:湯品+小點+甜點+飲料(紅茶/美式咖啡/佛手香檸茶 任選1)

沙拉 水果 還有我愛的栗子南瓜

湯喝起來鮮甜 海味十足

木桶套餐裡其實沒有讓飯碰到木桶啦

是用碗裝好的麻油煙燻櫻桃鴨燉飯 一打開就聞到麻油香味

櫻桃鴨鹹度適中 不過覺得吃起來有點略乾 

燉飯裡面有滿滿的菇在裡面 對於喜歡吃菇的我超開心~

燉飯單吃就好香好好吃 去吃的那天下雨天天氣比較涼爽 吃完後身體都跟著暖起來

每顆米飯感覺都吃得到麻油香 香氣四溢再加上枸杞的甜味 樸實卻不失美味的料理

甜點是紅豆奶酪 吃起來中規中矩

 

【後記】:

這次來用餐吃的兩道主食都覺得好吃

餐點有在水準之上喔!

用餐空間寬敞 座位數又多 環境乾淨明亮

平常吃飯或者多人要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拾味聚所 O&V Odorvim 
地         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電         話: 04-2206-30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30 ※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拾味聚所 O&V Odorvim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