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岩手用餐過,印象非常好

這次再訪,依舊吃得非常滿足 目前吃兩次覺得每樣都好好吃阿~ 真的很推薦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在大英街上 後來有朋友吃過也很喜歡 蠻常看到他打卡來用餐

一樓吧檯區 追求氣氛的可以選擇這裡

二樓座位區都很寬敞 也有包廂可以選擇

 

菜單

之前第一次來時主要就點拼盤 這次就盡量點跟上次沒吃過的為主

來這用餐很輕鬆 因為...不用自己烤!!! 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XDDD

第一次來時,就覺得店員烤功了得,真心每道都烤得好好吃,而且店員又很親切很好聊。

這次幫我們桌邊服務的店員跟上次不一樣,但是依舊也是技術一流,邊烤邊跟我們聊天,一點也不尷尬

假日晚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來舒緩平日上班壓力的最好方法

 

【塩蔥牛舌】

自從在日本吃過好厲害的烤牛舌後 心心念念那個滋味

這次來我終於又吃到那讓我心心念念的味道啦!

薄切牛舌上面撒上蔥花,用炭火烤讓油脂香氣被逼出

咬下去那帶脆帶彈性的口感,炭香、鹹香、肉汁跟甜味在嘴裡綻放融合,好好吃大推

 

【牛橫膈膜】

上次來點的是雞的橫膈膜 這次換吃牛的看看

牛橫膈膜平常比較少見 每頭牛能取下的也並不多 牛橫膈膜屬於內臟類喔 但看起來跟一般牛肉差不多

OMG 考完後這個色澤跟香氣完全逼死人

牛味十足,吃起來鮮嫩又帶咬勁 油脂恰到好處剛剛好

 

【胸腹肉9+】

胸腹肉有很多筋肉間脂肪雞表面脂肪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第一口吃下去那味道我竟然覺得有點豬肝的味道XDDDD 

咬起來纖維感明顯

 

【鮭魚飯糰】

放上烤爐烤過的鮭魚飯糰米飯被烤得酥香

表皮金黃香酥 吃起來有鍋巴的口感 外酥內軟沒有過多的調味 簡單樸實好吃

 

【廣島生蠔】

推薦必點 上次吃過就超喜歡  飽滿鮮甜 多汁滑嫩超級好吃

 

【松阪豬】

看著店員把松阪豬放上烤網上 肉遇熱後翹起來整個好療癒

吃起來Q彈帶脆 帶淡淡的肉香跟甜味

 

【雞腿肉】

這是相見恨晚的醬燒腿肉 旁邊的醬燒醬整個我沾一次後 我封他為神醬

光看那表皮金黃帶點微焦 滋滋作響就讓人口水直流

沾上醬燒醬的鹹香滋味就像店員說的 是不是應該點碗白飯來配?

真的這腿肉跟這個醬就讓人可以配好幾碗飯了 我們還開玩笑下次來就點這道跟白飯就好XDDDD

皮脆恰恰 裡面肉質鮮嫩清甜 用生食等級雞肉 口感一流

也是推薦必點的一道

 

【虎蝦】

超肥美超大隻!!!!

整個直逼烤網的長度

吃起來口感根本就像龍蝦!!!

超Q彈鮮美 肉質結實 蝦頭還有濃郁的蝦膏

厚度整個比50元硬幣高  吃下去那個滿足度真的破表

我第一口吃下去那個驚嘆聲跟後來翻白眼嚇到店員

 

【干貝】

干貝好吃 不過我會更推薦第一次來時點的海膽蟹膏干貝喔

【杏鮑菇】

【明太子山藥】

烤過的山藥吃起來脆脆中帶黏感 搭配上明太子的鹹香 交織成多層次口感

杏鮑菇烤過後依舊保持多汁柔軟 可見店員烤功真的很厲害!

 

【大腸頭】

烤過後大腸的油脂被逼出

外酥脆內柔軟不油膩 軟中帶Q皮又帶脆 很適合配酒喔!

 

【後記】:

第二次來岩手用餐 還是覺得好優秀好好吃好美味

店員每個烤功都一流 讓專業的烤更能讓食材最好的狀態上桌

而且還是要再次告訴女生們 來這吃完回去頭髮都不會有味道 這個真的是我大大推的一點(因為我個人很在意)

兩次來吃點的都好吃 目前沒吃到雷過 

真心推薦給大家~

一訪食記 【台中】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食材新鮮好吃 專人桌邊服務烤功一流

======================

 店家名稱: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36號
 電         話: 04-2321-575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1:00 (最後收客時間為凌晨24:00)
 官方臉書: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