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放IG迴響蠻大的

其實我平常就很注重腹部的線條 就算不忌口、不在意體重,但要追求體態阿!

去泰國大吃七天,完全沒運動回來後......

我的小腹跑出來 川字線快不見了

因為最近天氣熱到炸 所以在家訓練是最方便的

但我想很多人會沒有頭緒該如何做起

今天分享的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就是很適合的器具喔

以前有用過男生有人買的健腹器 當時用過一次後覺得...也太危險

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好 我當時一用 那個輪子就往旁偏滑過去 我整個撲到地上 嚇死了

那這台我用起來非常穩定 很好控制

把手有加厚 柔軟握起來不會不舒服 還有防臭設計

輪子內紅色的橡皮圈 可以讓滾輪不易脫落 

另外還送我之前就想買的輔助拉力繩跟跪墊

輔助拉力繩我個人覺得女生用健腹器最好一定要搭配用

因為動作可以更準確更穩定 尤其肌力比較不夠的人 一開始用健腹器可能覺得吃力  動作會跑掉  效果當然就打折啦

網頁寫每天10分鐘 這時一定有人覺得10分鐘有用嗎?

有做過就知道 還不用10分鐘就很累了 !!!

大概做五分鐘肌肉就有感了  不只腹部 背跟胸肌也訓練的到

網頁有提供影片 我其實沒全做 有些我根本做不來

我做的就是前推回來最基本動作

如果沒空跑健身房的人 每天在家花個10分鐘鍛鍊 認真就看的到成果喔!

 

===========================

HITO本舖 全方位四輪核心健腹器

哪裡買https://goo.gl/iCQe4R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