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其實我不太喝威士忌 會怕它的味道

但是這個被我列為可以的whisky氣泡飲! 

假日晚上通常一定會去便利商店看看酒類

前陣子看到金賓highball就有興趣

這次藉著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喝到了~

他們的形象廣告還是我喜歡的女星拍的耶!

金賓HIGHBALL 是三得利推出的金賓新興調酒,罐裝更方便,可以買回家輕鬆享用

之前在台灣有推出過季節限定口味,今年引進的是經典原味「金賓HIGHBALL罐裝」,

而且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喔! 7-11、全家、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與楓康

「Highball」泛指酒類+碳酸的飲品,在歐美相當盛行,可以降低威士忌的酒精濃度,不用自己還要在家另外調製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喝酒還是要遵守應該要遵守的原則喔!

罐裝就可以多買一些冰家裡囤貨,隨時想放鬆就能在家小酌

以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加入蘇打水、檸檬、冰塊去調製

打開後聞到淡淡的威士忌香,倒出來跟啤酒比起來少了很多泡泡

看起來就像碳酸飲料阿

喝起來沒有我之前喝威士忌很怕的濃度高而且略辣的口感

低酒精濃度帶著碳酸氣泡飲料的口感,很順口喝下去後會帶點木頭又帶點甜甜像是焦糖的香氣

這款我覺得女生也很適合耶

低酒精濃度、碳酸氣泡感、柑橘系微酸感、波本香草焦糖香喝起來沒有厚重感,是很沁涼清爽的感覺

不過喝完還是會有微醺感

不論平常在家下班後窩在沙發看影集配零食

或者聚餐聚會時搭配各式料理都很適合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金賓HIGHBALL
官方臉書: Jim Beam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