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左邊的完全沒打肉毒那個猖狂的咀嚼肌 到中間去年打了肉毒 最右邊是隔了兩年後第二次打肉毒後

差異真的很大啊!!! 而且我要很誠實地說 最左邊體重反而是三張裡最輕的~

你看看咀嚼肌 腮幫子對女生的外表影響有多大!

前年肉毒小臉完 就很放心開始繼續大吃大喝

然後加上現在手機的app照相功能 都有自動小臉的效果 如果你完全沒用app就會發現怎麼臉好像開始又變肉肉的

其實肉毒瘦臉的效果大概是看個人狀況 差不多維持6~12個月

所以如果想要有持續的效果 就是要持續施打啦

我是撐到兩年覺得差不多了XD

上次在淨妍的效果我很滿意 所以就直接再來這裡

術前

術前諮詢非常重要喔

因為每個人想要的效果 或者是每個人適合的療程或項目不同

建議請醫師評估後再進行

術前會先清潔臉部、照相、塗抹麻藥。

除了肉毒小臉外 另外肉毒還可以改善臉部各種動態紋 所以我額頭的抬頭紋也有施打 

施打時的疼痛感 大概就是針刺那樣 針非常細 我覺得跟玻尿酸比起來 肉毒的痛感算是較輕微的(我是非常怕痛的人)

療程非常快速 大概15分鐘左右


注射冶療結束後,我這次沒什麼副作用耶 之前有點瘀血 這次完全沒有!

只要注意施打肉毒桿菌後的四小時內不要平躺、趴睡、彎腰、按摩或進行激烈的運動就OK

上面這張是施打完隔天照片

會接受醫美就是不用動刀 不用恢復期 隔天上班完全沒問題

醫生說一般針對皺紋在一到二個星期可達到最好的效果 瘦臉大概等一個月效果最好

光看這張比較圖就很明顯可以看出肉毒瘦臉的效果

從側邊看 臉的線條也滑順許多 不會像含著一顆滷蛋XD

另外肉毒剛打完到過一個月 真的是漸漸消下去 左邊跟右邊是施打完隔了三個禮拜左右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咀嚼肌困擾或者想要臉型好看的女生們喔!

===============================

淨妍時尚診所(台中)

粉絲團:goo.gl/ZTIhSp

官網 : goo.gl/gOh1LO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10號

電話:04-3707-6150

營業時間:12:00~21:00

LINE@洽詢http://goo.gl/ZRlYDG

24h客服專線:0800-263-16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