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宅配收到的五彩脆 是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看了一下網頁介紹 看起來非常營養而且一包熱量不高 很適合當成怕胖又嘴饞時的點心

我大概都是去健身房前吃一下或者健身後如果還沒要吃正餐 會先拿來止飢XD

這次收到的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重量 數量
五彩脆 石頭棉花糖與爆薏仁核桐麥 各一袋
(內含6包)
五彩脆 石頭棉花糖與爆紫米藜麥 各3包
全榖總匯 爆紫米藜麥與薏仁小麥 各3包

一打開時覺得很新奇 因為這樣的點心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

包裝很可愛 上面的圖案帶點童趣

其實每包都含有石頭棉花糖 

雖然是棉花糖 但是不像一般棉花糖軟軟綿綿,吃起來是脆甜,但不膩不黏,入口即化的口感。

紫米藜麥是新口味 不過其實我覺得跟薏仁核桐麥兩種吃起來都很像

口感像是不甜的爆米花 吃起來很有口感 粒粒分明 有的有穀物麥片口感
 

而且因為不甜膩 所以直接用手抓也不沾 不會吃得黏黏髒髒

小包裝分法除了攜帶方便外 還可以控制你吃的量XD

我就直接帶去健身房放著 教練也可以一起吃

石頭棉花糖的甜跟不甜的爆榖搭配起來剛好

因為單吃爆穀沒有味道 吃太多石頭棉花糖可能又會覺得單調 兩者一起吃就會有豐富口感

我自己吃是都加牛奶或豆漿 吃起來層次感會更明顯 而且我喜歡爆穀泡得爛爛的吃

一包熱量50幾卡 吃起來也沒有負擔 適合想吃健康又怕胖的人~

=====================================

店家資訊
營業電話:02-2377-7876
官方臉書:Hearties by KK&JJ
官方網站:Hearties by KK&JJ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